這陣子在休無薪假.很想騎車散散心.卻一直下雨.前天雨稍停.想說中部可能天氣較好.
就騎台一線往中部跑...騎到一半時.忽然想到.丈母娘朋友的小孩.在附近的重度障礙育幼院.
就順道去看看他.沒想到讓我身無分文.與沿路掉著眼淚回台北..
到育幼院時.異味撲鼻.看到他們的食物.只能說我家寵物.吃的還比較好.
有很多小孩.或大人(因為是重度障礙看不出實際年紀)門牙都沒了.
我個人懷疑是餵食時.因工作人員不足.趕時間將他們門牙不小心弄斷.
我問了一下工作人員.原來是政府給的經費不足.自籌經費部分.又因經濟不景氣善款減少.
使很多育幼院在苦撐.
在跟那些無翼天使告別時..我只能將身上所有錢捐出.帶著沉重的心回台北.
----------------------------------------------------------------------------
轉動台灣.向前行!的活動.新聞說政府要花經費8千萬..
如能將這費用轉給.台灣各育幼院.以充實善款捐獻的不足.
並各車友能在當天.造訪各地育幼院.當個聖誕老人.送一些食物.玩具.
這才真正是轉動台灣.向前行!
不然花了8千萬..請大家騎一騎腳踏車.喊喊口號.就真的能轉動台灣.向前行?
blue1124 wrote:
這陣子在休無薪假.很...(恕刪)
營養午餐換算法???
那要不要直接把文建會 2 億 經費 全部拿去幫助孤兒好了
小朋友都吃不飽了 哪來的《夢想》??
乾脆建議政府 把所有慶祝活動的經費 通通拿去幫助社福團體和贊助營養午餐
這樣應該會更有意義!!!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Danny5858 wrote:
樓主大大,您太偉大了...(恕刪)
這位車友您如能騎趟重度障礙育幼院.就能看到其中慘狀.
您也一定會動容.而將自己口袋淘光.
我也是到前天才知道.現在育幼院.經費嚴重不足.
我不偉大.我只是告訴各位..有人正悲慘著活著..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