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儀表板燈在未開大燈時不亮 但開大燈時會亮 ???另儀表上電腦資訊在電源關畢 鑰匙拔除後 所有資訊會歸零請問請問請問 是什麼問題 急 急 急車型是2008 Volkswagen Golf 2.0 TDI
Q: 儀表板燈在未開大燈時不亮 但開大燈時會亮 ???A: 非常正常, 請問一下ming081721大的疑問是啥!!!自發光儀表板...很抱歉沒有Q: 另儀表上電腦資訊在電源關畢 鑰匙拔除後 所有資訊會歸零A: R U SURE!!!是歸零還是消失???請確認.行車資訊也是要吃電滴, 若是你不介意下次發車發不起來的話, 可以一直把電門打開來看看!!!
ming081721 wrote:請問各位大大 儀...(恕刪) 沒開大燈 儀表為何需要亮?什麼情況下需要儀表亮 大燈不用亮的環境?你沒看到晚上有很多T牌車 晚上大燈都不開的在路上行駛 超危險往車內看了一下 儀表是亮的實在想不通這種設計是根據什麼原因個人是覺得很腦殘的設計讓很多開車的人以為儀表亮了 大燈就是開了至於儀表的里程資訊好像多久內沒有發動 就會歸零例如平均油耗 平均時速 等等的資訊好像還有分兩種建議去查一下車主手冊就會知道了
我是2008 A3 2.0 TDI, 一般白天行駛時儀表燈會亮, 當光線感應器感應到外界光線不足時, 儀表燈會變暗, 提醒駕駛人開頭燈了.沒記錯的話, 當鑰匙拔出後2個小時, 紀錄內的資訊都會歸零, 例如行駛時間, 瞬間油耗等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