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光的RS4 Avant

2009-10-07 12:3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RS4 Avant
samchou97 wrote:
消光的RS4 Ava...(恕刪)


那是不是不用打臘啦!!!!
有軍車的感覺~

不過 比較像是 特種部隊的車~~

感謝分享~
HI I am Gary!~ http://mussod.pixnet.net/blog
全部都消光黑了!怎麼頭尾燈沒有燻黑....呵呵
繼樓上 那四個圈圈也弄黑好了 XDDDD 消光超讚的說~
要搭配 消光

我看頭尾燈還有 0000 的 LOGO ,都要用噴砂處理

這樣全車更有一致性


不過噴沙後的燈殼,光線照去去不知道會是甚麼狀況?
我是老鼠 ! I'm mouse ! Ich bin Maus ! Soy rata !ΕΙΜΑΙ ΠΟΝΤΙΚΙ !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