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60歲中年男子的會選擇哪款車?


eric9987 wrote:
我的父親年近60歲,...(恕刪)


那個年代都被雙b綁架了 不用考慮其他品牌
60歲已經知天命 不用考慮C class 3er 這種入門車
建議直上E class or 5er
BMW 從F系列外型開始年輕化 在內裝跟舒適度都不比E class
至於排氣量 建議E200就好 畢竟台灣人買雙B 要的是殼和牌子
多花錢買E250 也跑不過滿街的GTI 或 貴一點的國產車 Camery Teana Honda 3.5

如果不介意二手車或品牌 那就更棒了
300萬可以買到里程低的CLS 350 730i/d A8 3.0TQ or Jaguar XJ
那豪華度跟質感又不是E200 or 520i 這種滿街跑得制服車可以比的~~

eric9987 wrote:
我的父親年近60歲,...(恕刪)


你爸是要大水牛,別亂買e還是c的
人生苦短 別開爛車"辛苦大半輩子換來兒子孝心''''人生是來享受的不是來忍受的'努力工作不就是為了生活嗎?
孝心令人感動,不過與其在這裡問大家意見,
倒不如帶令尊去試乘一下,我想喜悅的表情應該可以幫你作出選擇。
另外後續的維修保養是由誰負責?會不會造成老人家的壓力,建議也要一併考慮。
很多禮物代表的是心意
禮物本身倒是參考吧。
我爸61歲~也沒擁有過賓士
但他只要在路上看到C就會說....要買就買E....C太小了(不大器?車格小?空間小?這我就不知了)!
給你參考XDD

不知是不是小弟想太多~若父親是公務員基層~換高單價車子~
雖然是正當收入~但不知國稅局會不會來找麻煩~

liou7364 wrote:
月經文: 1: 一個...(恕刪)


照您的說法....那其他人還上來幹麻?
這些文不外乎就是開箱、問意見、請人隔空抓藥、.....修圖....

你對話題有興趣就進來回文給大家一點意見,不高興就上一頁就好了


對於樓主問題我倒是想問您住在哪?是都會區嗎?
有自己的車位嗎? 上班地方有車位嗎? 常跑些什麼地方?
C 和E 大小有別......台北市、新北市....我反而會建議買C就好

也或許你爸爸因為年紀有了一點.....想開C年輕一下呢!!
買E比較好,雖然快改款,但品質一定較成熟

新C W205剛上市,品質一定比較不穩定,長輩開車,妥善率應該排第一位

其他休旅車要考慮上下車是否方便, 年紀大開轎車比較好

eric9987 wrote:
我的父親年近60歲,...(恕刪)


一定要S啊
陸上移動行宮
eric9987 wrote:
過度的高調。

光芒標誌一點也不低調...要低調開國產車或大眾運輸就好.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