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9987 wrote:
我的父親年近60歲,...(恕刪)
那個年代都被雙b綁架了 不用考慮其他品牌
60歲已經知天命 不用考慮C class 3er 這種入門車
建議直上E class or 5er
BMW 從F系列外型開始年輕化 在內裝跟舒適度都不比E class
至於排氣量 建議E200就好 畢竟台灣人買雙B 要的是殼和牌子
多花錢買E250 也跑不過滿街的GTI 或 貴一點的國產車 Camery Teana Honda 3.5
如果不介意二手車或品牌 那就更棒了
300萬可以買到里程低的CLS 350 730i/d A8 3.0TQ or Jaguar XJ
那豪華度跟質感又不是E200 or 520i 這種滿街跑得制服車可以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