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很強大沒錯但是外觀設計過頭了 不但太誇張 而且沒有美感可言.......滿滿的土炮感講難聽一點 只要動力夠 就算是中華堅達還三菱得利卡都可以當火箭 而且看起來還比較順眼有錢公子哥如果買這款車炫耀 老實說還真的令人懷疑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