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語問蒼天 wrote:如果你上網googl...(恕刪) 喔,對呀,你說的沒錯,那你自己上網買零件自己裝不就結了,幹嘛還去車廠裝,裝完還嫌貴,多累啊。接下來你應該會說:我不會修車、我沒頂高機、我沒氣動工具。開放下面繼續。
BMW2007 wrote:真便宜 = = 好便...(恕刪) 真的超便宜,我朋友的B4據他說,當年每每進廠保養,都要花五位數才出得了門原PO換那一堆東西跟國產車比,根本沒花到多少錢別拿去世的父親(RIP)來當擋箭牌
吳語問蒼天 wrote:最近這幾年陸陸續續換的零件幾乎都是副廠的,副廠的零件怎麼跟原廠比???再說大部分開車的人會想找外面的修車廠就是因為原廠費用太高...(恕刪) 原廠零件要找絕對有,價格怕你接受不了而已,另外這費用不算貴算是合理價真的~覺得修個一萬多就在喊貴(且價格算合理),那小弟之前大整修A4(B5)1.8的引擎怎辦(細部分解,連工帶料全部花了約13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