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VW Passat B5 1.8T]這樣的維修費用!!!

好朋友價了,,,,,真的沒亂開價

吳語問蒼天 wrote:
結論:下次我該找哪家佛心修車廠才可以免於被當凱子的下場呀...........


結論:你沒地方可以修了,車子拿去報廢吧........
我自己是汽車修護人員,看到這樣我無言了,如果是我的朋友我會直接跟他說你不適合開車,還是騎機車好了
感謝大家的回覆~
留言的人幾乎都認為價格合理........
再說到零件價格.....不管是開國產車還是進口車,有誰會希望進廠修車修到心痛?這跟開什麼車沒關係吧!!!


吳語問蒼天 wrote:
如果你上網googl...(恕刪)



喔,對呀,你說的沒錯,那你自己上網買零件自己裝不就結了,幹嘛還去車廠裝,裝完還嫌貴,多累啊。

接下來你應該會說:我不會修車、我沒頂高機、我沒氣動工具。

開放下面繼續。
真便宜 = = 好便宜的車跟保養費

我跟你說吧 ~ 我的 BMW 修一顆巴掌大的真空邦就要11000.還是在外場.
只有一顆喔~ 其他零件還沒加上去

你的車保養起來還真便宜..

BMW2007 wrote:
真便宜 = = 好便...(恕刪)


真的超便宜,我朋友的B4據他說,當年每每進廠保養,都要花五位數才出得了門

原PO換那一堆東西跟國產車比,根本沒花到多少錢

別拿去世的父親(RIP)來當擋箭牌
人的品德,不與收入多寡、教育高低、家庭環境優劣等成比例關係
VAG車系10年以上會有不少的零件需要汰換,價格當然是進口零件價~

除非您有一顆源自於對修車熱愛的心~不然接下來維修的報價絕對讓你噴血...

不然就是拿來當展示車來懷念,心比較不會滴血~

吳語問蒼天 wrote:
最近這幾年陸陸續續換的零件幾乎都是副廠的,副廠的零件怎麼跟原廠比???再說大部分開車的人會想找外面的修車廠就是因為原廠費用太高...(恕刪)


原廠零件要找絕對有,價格怕你接受不了而已,另外這費用不算貴算是合理價

真的~覺得修個一萬多就在喊貴(且價格算合理),那小弟之前大整修A4(B5)1.8的引擎怎辦(細部分解,連工帶料全部花了約13萬)
痞子馬~
very reasonable,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