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99 wrote:住東部不用考慮 Porsche...(恕刪) 保時捷在台東應該是去高雄比較近另外新車保固期內 我忘記是兩年還是四年 原廠提供免費拖吊交車的時候有在前駕駛座旁邊貼一張貼紙 上面有免費拖吊電話拖吊這點可以和業務再確認一下細節和條件
旅行車基本上就是同款轎車後方變成掀背式的屁股,通常後座都會標配傾倒功能。因為多了一節屁股,後車箱容積會比轎車多,操駕上跟轎車差不多。視野就是一般的轎車那樣,肯定比SUV矮。C250 ESTATE 旅行車我覺得比 GLC 好看,但是空間上我不知道GLC會不會比較有優勢。內裝來說兩款都是同一世代,坦白說根本設計是一模一樣,若是我有載物需求我會選GLC ESTATE,旅行車看久了滿性感的。保時捷是很有品牌吸引力,但是後勤保養很讓人擔憂,作為主要用車雙B的保養廠比較成熟,不果買車就是這樣,重點還是要喜歡。我覺得X4是真的滿帥的,但是後座COUPE流線會壓縮頭部空間,如果主要載小朋友倒是無所謂。
別被那黑馬盾牌唬了,macan 2.0T 只是披著保時捷皮的 VW卻可以賣這麼貴我本身是macan2.0試車組成員,2015.12月拿到車我幫第一代macan找出問題如下:停車時, "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 (Auto start/stop function)作用時,意即引擎熄火時, 底盤會傳來"嘎"的一聲,除非開音響 , 或是把此功能關掉, 不然此異音還蠻明顯的,回原廠試乘車也有此聲音, 但我的比較大聲, 技師說2.0都會這樣, 二手一攤, 無解 , !!!300萬的車就降子,每回停車就送你嘎一聲,有問題卻不解決, 永業就是不處理, 因為每台都這樣 = 這樣是正常的,每台2.0都有此異音,你無法保證你拿到的2.0異音會比較小聲,你無法期待第二代macan會不會改善此問題不過 話說回來如果你每次開車都放音響很大聲如果你每次開車都用SPORTS檔(此時引擎自動啟閉系統會停止作動)macan 2.0T 倒是可以考慮因為能見度還是沒雙B高(雙B正面都長一樣)不是開制服車 吸睛度加20%況且在東部還是可以唬唬人 哇 破許耶
Romeo Alfa wrote:我是指以後自己的車...(恕刪) 既然Macan每一台車都有,那這就是這車大家都知道的特色想要買的就會接受這就跟VW變速箱有問題,中古車就不能賣了嗎? 還不是一樣賣不過是一個異音,又不會導致出車禍火燒車、沒有安全性問題,會care的就不會買,不care的一樣照買..你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