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車價+選配+領牌保險等共300萬以內,GLC/X4/Macan,您會選擇哪台SUV?


arthur99 wrote:
住東部不用考慮 Porsche...(恕刪)


保時捷在台東應該是去高雄比較近

另外新車保固期內 我忘記是兩年還是四年 原廠提供免費拖吊

交車的時候有在前駕駛座旁邊貼一張貼紙 上面有免費拖吊電話

拖吊這點可以和業務再確認一下細節和條件



旅行車基本上就是同款轎車後方變成掀背式的屁股,通常後座都會標配傾倒功能。
因為多了一節屁股,後車箱容積會比轎車多,操駕上跟轎車差不多。
視野就是一般的轎車那樣,肯定比SUV矮。
C250 ESTATE 旅行車我覺得比 GLC 好看,但是空間上我不知道GLC會不會比較有優勢。
內裝來說兩款都是同一世代,坦白說根本設計是一模一樣,若是我有載物需求我會選GLC ESTATE,旅行車看久了滿性感的。
保時捷是很有品牌吸引力,但是後勤保養很讓人擔憂,作為主要用車雙B的保養廠比較成熟,不果買車就是這樣,重點還是要喜歡。
我覺得X4是真的滿帥的,但是後座COUPE流線會壓縮頭部空間,如果主要載小朋友倒是無所謂。
別被那黑馬盾牌唬了,macan 2.0T 只是披著保時捷皮的 VW
卻可以賣這麼貴
我本身是macan2.0試車組成員,2015.12月拿到車
我幫第一代macan找出問題如下:
停車時, "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 (Auto start/stop function)作用時,意即引擎熄火時, 底盤會傳來"嘎"的一聲,
除非開音響 , 或是把此功能關掉, 不然此異音還蠻明顯的,
回原廠試乘車也有此聲音, 但我的比較大聲, 技師說2.0都會這樣, 二手一攤, 無解 , !!!
300萬的車就降子,每回停車就送你嘎一聲,
有問題卻不解決, 永業就是不處理, 因為每台都這樣 = 這樣是正常的,
每台2.0都有此異音,
你無法保證你拿到的2.0異音會比較小聲,
你無法期待第二代macan會不會改善此問題
不過 話說回來
如果你每次開車都放音響很大聲
如果你每次開車都用SPORTS檔(此時引擎自動啟閉系統會停止作動)
macan 2.0T 倒是可以考慮
因為能見度還是沒雙B高(雙B正面都長一樣)
不是開制服車 吸睛度加20%
況且在東部還是可以唬唬人 哇 破許耶
再補充一句
異音不解決
你以後怎麼賣?

Romeo Alfa wrote:
再補充一句異音不解...(恕刪)


賣到缺車、要等好幾個月等、一堆人花三十萬排隊了

要問怎樣賣?

當然Macan,10年開下來成本費用不會高過雙B太多啦,它又不是911。真要回原廠修好幾天,就租車開就好了,這種偶然才可能發生的事不需要放太多考量的

REALPOWER wrote:
賣到缺車、要等好幾...(恕刪)

我是指以後自己的車要賣的時候 會被車行或是買主說
你的底盤怎麼有異音
不能只顧光賣車 有問題卻不解決啊

Romeo Alfa wrote:
我是指以後自己的車...(恕刪)


既然Macan每一台車都有,那這就是這車大家都知道的特色
想要買的就會接受
這就跟VW變速箱有問題,中古車就不能賣了嗎? 還不是一樣賣

不過是一個異音,又不會導致出車禍火燒車、沒有安全性問題,
會care的就不會買,不care的一樣照買..
你想太多了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