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分享】我的死騎之路!美版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實測心得

咦???剛有個"白銀"

難到他是白銀之手還是銀色黎明派來的臥底?

我要死騎啦~~~
大大的分享內容真的很詳細…
雖然現在淡出wow
但只要是相關的情報還是會認真的看~
感謝大大!!
請問大大 wow 巫妖王之怒版本 遊戲設定基本 電腦硬体配備需求為多?
如果想要特效全開下玩 巫妖王之怒 不 lag 以現在的電腦
需要配電腦硬体規格要多少
因為看到雜誌上說80級 電腦需作升級的部分
我的電腦現在跑薩城就少許lag  (fps都在15張 orz)
能請教一下嗎^^
你是阿薩斯伺服器D'S的人嗎? 好久沒玩魔獸了,沒想到這次加入死騎中間過程這麼刺激.
大大這篇分享寫的太好了~

很想給你鼓勵但不知道怎麼加......

小弟一年前也是屬於魔獸的重度玩家....每天電腦一開機第一個執行的程式就是魔獸世界...上班偷偷打,下班找藉口打
每到禮拜四系統維修,就是我最難熬的一天...這天我就要打開我的耳朵接受周遭親朋好友對我的抱怨....
..為了公會...架網站...架DKP...準備材料...準備成員名單...帶小朋友就這樣過了2年..

公會從沒沒無聞到壯大...我也漸漸的迷失在這魔獸的世界....女朋友跑了...工作差點沒了...朋友不來往了...有的只剩下螢幕那端紫閃閃的裝備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看到大大這篇分享文...很為大大慶幸,您不是像小弟一樣玩到一無所有...反而找到自己玩Game的方式...還寫了這麼精采的圖文分享讓小弟重溫舊夢~


接下來小弟考慮年底台版更新~也要學習大大的態度,再次加入魔獸的世界!!





我想當個壞死騎有機會嗎?!

不過依遊戲這定好像不太可能讓玩家有三方攻防這種設定

我也来两张






這個新的牛角太好笑了
寫得真是好啊~
離開魔獸也好幾個月了,
看到這一篇,害我又想回去玩了
開版的大大,只能說真是太精采了,給你100分啊,但我現在還是不行給分的
,看完真是感動啊,感謝分享
地球人,你好
版大介紹的很詳細~~~~~~~~~~~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