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想給你鼓勵但不知道怎麼加......

小弟一年前也是屬於魔獸的重度玩家....每天電腦一開機第一個執行的程式就是魔獸世界...上班偷偷打,下班找藉口打
每到禮拜四系統維修,就是我最難熬的一天...這天我就要打開我的耳朵接受周遭親朋好友對我的抱怨....
..為了公會...架網站...架DKP...準備材料...準備成員名單...帶小朋友就這樣過了2年..
公會從沒沒無聞到壯大...我也漸漸的迷失在這魔獸的世界....女朋友跑了...工作差點沒了...朋友不來往了...有的只剩下螢幕那端紫閃閃的裝備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看到大大這篇分享文...很為大大慶幸,您不是像小弟一樣玩到一無所有...反而找到自己玩Game的方式...還寫了這麼精采的圖文分享讓小弟重溫舊夢~

接下來小弟考慮年底台版更新~也要學習大大的態度,再次加入魔獸的世界!!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