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加入公會是沒有等級限制的但是問問題我建議你多到魔獸基地搜尋或是巴哈的精華區找找很多前輩也是這樣走過來的我們也養成了自己找資料的習慣除非真的很難找才在線上求助有解過的夥伴新手村人少是一定的初期需要多點耐心還有前輩的技術指導要聽XD公會相關佈告都要看!這是為了自己好,也是為了大家好:)
chiang wrote:不過惡魔黨目前真的是缺法師,我昨天看了一下,小g下線休息後線上沒有一個60的法師,最接近的一個是52,真的是缺啊,如果法師多去黑上才會爽,根本是超級暴力團,好用啊!! 可能得等一等有很多小法師正很努力的在長大哩~45.5級小法留
riks wrote:riks 基本上....初階的任務都蠻簡單的位置通常都離村莊不遠[貧瘠之地特別例外..]可以找看看等級相近的一起解任務時間會讓你省很多...至於你看不到人是很正常的wow再某些地方 某些時候很像是個可以讓你聊天的單機遊戲但是等你長大了 你就會慢慢了解到這遊戲的樂趣
MissX wrote:可否在請教一下dkp計算的ui有中文版的嗎@@......(恕刪) CT_RaidAssist有中文版啊,不過X姐的好像是英文版吧?因為我是裝一包的UI,所以沒裝X姐提供的。我裝的是UI,我自己用到目前是沒有什麼問題。但是要裝的人請先掃毒完,若有問題恕不負責
冰塵 wrote:之前在 奧妮克西亞 ...(恕刪) :|同鄉啊~~~我跟我們家怪盜原本也是在奧尼克.因為之前同事的公會通通在那邊(憧憬騎士團)後來因為蔣大一句話就NP過來了(唔...這算NP嗎^^!)其實我們在奧尼克的人物都還在偶而還會回去跟老朋友們聊天^^!歡迎加入惡魔黨喔:)
MissX wrote::|同鄉啊~~~我跟...(恕刪) 是啊、同鄕在那裡的法師也已經50了........工會的人散的散,不然就跳到"(憧憬騎士團)"所以也才沒玩的直到看到妳的 招生宣告...... 才又讓我想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