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一款叫做侏儸紀公園恐龍-樂園的遊戲

我最近翻箱倒櫃之後所發現的一款老遊戲,本想灌來玩玩看的說
結果出現悲慘事件
如下:
大家知道一款叫做侏儸紀公園恐龍-樂園的遊戲
重點是按了<重試>也沒用

各位大大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因為小弟真的很想玩
所以只能麻煩各位大大的幫忙了

謝謝
2013-03-31 16:09 發佈
麻煩圖片大一點

清楚一點

都看不清訊息

而且google很方便照那個訊息就要答案了
65++6 wrote:
我最近翻箱倒櫃之後所...(恕刪)


圖片太小,很難看清楚啊!
勉強看到寫著 Error XXXXXXX:Error reading form th file C:\..\..\Intro_PC_JAP_XXX.bik

看起來是Intro_PC_JAP_XXX.bik檔案讀取錯誤的錯誤訊息,要不要重新安裝看看?
這套遊戲我有裝來玩過,沒有遇到你類似的問題。

65++6 wrote:
我最近翻箱倒櫃之後所...(恕刪)


你的是WIN7 64位元的嗎?
會不會是不支援64位元.

假鬼假怪 wrote:
你的是WIN7 64...(恕刪)

x64 OS 執行這遊戲可正常啟動,跟這應該是無關。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