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真FPS 算是HL2 模組板上有人在玩嗎 ??簽到一下吧 我是 BEELZEBUB 常出沒在 187CI*|DUST2|* (64.34.168.9:27016)目前在上面遇到的大多都是大陸人很愛用中文跟同伴聊天但是我都沒有參與啦~因為我都用英文和外國人交談一方面也練習
kevin03 wrote:這幾天玩了幾次後,是...(恕刪) 玩久了其實就知道 某幾個點特別要守住...即使那個點的人倒下也都要馬上有替補的上去像是一個村莊戰,美軍從外地來的那張圖,從下攻擊上去其實真的很困難雖然有車子作為掩護,不過敵軍也不是省油的燈一開場的點出來一點敵方就有三個制高的狙擊點從旁邊村莊攻入還要進入機槍掃射點,敵方搭配的好的話唯一進攻點就是下坡往上偏偏這邊就是要靠堆屍戰進入阿當初剛開始時大家都不熟悉地圖點還可以混水摸魚進入大殺四方後期都知道戰略點真的很難打而且新手真的要玩的話我個人建議通常就是子彈最多的那把先拿來用,要不就是輕巧的衝鋒槍來打就是了狙擊要玩的好真的很難,除非大地圖你可以輕輕鬆鬆的狙擊外(基本上還要一槍一個才有效率外)小地圖拿狙擊真的很吃虧不過不是沒看過神手玩狙擊神準的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