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STEAM 上面玩 insurgency mod 嗎 ?

擬真FPS 算是HL2 模組

板上有人在玩嗎 ??

簽到一下吧 我是 BEELZEBUB 常出沒在 187CI*|DUST2|* (64.34.168.9:27016)

目前在上面遇到的大多都是大陸人很愛用中文跟同伴聊天

但是我都沒有參與啦~因為我都用英文和外國人交談一方面也練習




2010-03-23 1:10 發佈
感覺好像還不錯,來去下載試試 ~

只要有 CS:S 的模組就可以了嗎?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要有 HL2 這個遊戲喔

CS:S也是一種模組唷
剛剛已經試玩了,Ping 都要到 200 以上的伺服機才會有人 ...

重點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不過是滿真實的,至少是一槍大概就回老家了,沒有啥麼血量這東西,真實性滿不錯的 ~

感謝分享!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加油阿~這個遊戲本來就是仿真FPS

其實只要細心點多注意死角你也可以變的很厲害的說

按Q和E 可以探頭出去
當時剛出來半年就已經出來了跟當時的另一款僵屍一樣都有為數不少的臺灣人玩

有玩一陣子,不過PING的問題還有模組本身好像有問題常常玩到一半就當掉就沒玩了

不知道現在還有無這種情況
多一點指教,少一點討戰,這社會不是更美好?
這幾天玩了幾次後,是覺得 Ping 值真的太高了,都在 250 以上,因此實在不是很好打 (當然 .... 應該是自己不熟悉操作吧)

玩到一半當機的情況我是沒預過,應該是有改善了。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kevin03 wrote:
這幾天玩了幾次後,是...(恕刪)


玩久了其實就知道 某幾個點特別要守住...即使那個點的人倒下也都要馬上有替補的上去

像是一個村莊戰,美軍從外地來的那張圖,從下攻擊上去其實真的很困難

雖然有車子作為掩護,不過敵軍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開場的點出來一點敵方就有三個制高的狙擊點

從旁邊村莊攻入還要進入機槍掃射點,敵方搭配的好的話唯一進攻點就是下坡往上

偏偏這邊就是要靠堆屍戰進入阿

當初剛開始時大家都不熟悉地圖點還可以混水摸魚進入大殺四方後期都知道戰略點真的很難打



而且新手真的要玩的話我個人建議通常就是子彈最多的那把先拿來用,要不就是輕巧的衝鋒槍來打就是了


狙擊要玩的好真的很難,除非大地圖你可以輕輕鬆鬆的狙擊外(基本上還要一槍一個才有效率外)小地圖拿狙擊真的很吃虧

不過不是沒看過神手玩狙擊神準的就是了
多一點指教,少一點討戰,這社會不是更美好?
這咖我很早就在玩了
不過一開始還有tribee的台服

現在連台服跟jp服都沒了

我就收山了不玩了
要不然這個mod作的算蠻精細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