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CALL OF DUTY 4 DEMO 將於10/12 00:00 開放下載

crossxxx wrote:
嗯?!日本早就放啦 ...(恕刪)


喔喔喔~ 感謝您的連結...目前最高約以500KB/S下載中~
雖然說自己NB的規格看起來是跑不太動...C2D T5500 / geForce GO7300
還是很想來體驗一下

早上剛玩完,玩過後就覺得空降神兵像垞屎一樣,
COD4應該也是用UE3的引擎吧?但畫面就比空降神兵好太多了,
二戰遊戲玩家們大概也快玩膩了吧?還是這種現代戰爭有味道。
dahone wrote:
玩過後就覺得空降神兵像垞....恕刪)


雖然 ..但是...我也這麼認為啦..

我的7300

畫面蠻順暢的呀 偏中低階的顯卡也是可以跑的動.而且比空降好玩許多! in 啦
今天下來玩了
真的很好玩~很緊湊
我最喜歡在建築物裡開夜視鏡那一段
很有感覺
我的VAIO SZ23是NVIDIA7300
跑得還算順,畫面也還不錯
缺點就是槍聲怪怪的
尤其最後呼叫AH1支援時
咻咻咻的槍聲,有點置身星際大戰的錯覺
另外子彈打到東西的聲音也是噗吱噗吱的
有點無力....
除此之外真的很棒!
剛剛玩完了試玩版,我覺得EA的空將神兵真的要檢討一下啦,相同的配和設定CALL OF DUTY 4就是比較順暢,沒的說啦繼空降神兵之後,這片是下一個入手預訂名單啦~
話說~~怎麼大家的試玩版都這麼短啊...
Johnbird wrote:
剛剛玩完了試玩版,我...(恕刪)


EA的MOHAA本來就是失敗品
這麼說好了
當初MOHAA第一代推出
那年代是COD1跟重返德軍總部
當時松崗有辦MOHAA Lan party (((前一天是銀河生死鬥
結果某雜誌社的人盡然批評
重返德軍總部怎麼跟MOHAA比

懂GAME的人都知道
兩者為不同性質的遊戲
那當然..COD在推出時我也滿覺得差
至少比MOHAA好太多了
過那麼久 才出系列第三片
唉...對EA無言吧
不適合推出FPS遊戲
CROSS-X™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