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xxx wrote:嗯?!日本早就放啦 ...(恕刪) 喔喔喔~ 感謝您的連結...目前最高約以500KB/S下載中~雖然說自己NB的規格看起來是跑不太動...C2D T5500 / geForce GO7300還是很想來體驗一下
今天下來玩了真的很好玩~很緊湊我最喜歡在建築物裡開夜視鏡那一段很有感覺我的VAIO SZ23是NVIDIA7300跑得還算順,畫面也還不錯缺點就是槍聲怪怪的尤其最後呼叫AH1支援時咻咻咻的槍聲,有點置身星際大戰的錯覺另外子彈打到東西的聲音也是噗吱噗吱的有點無力....除此之外真的很棒!
剛剛玩完了試玩版,我覺得EA的空將神兵真的要檢討一下啦,相同的配和設定CALL OF DUTY 4就是比較順暢,沒的說啦繼空降神兵之後,這片是下一個入手預訂名單啦~話說~~怎麼大家的試玩版都這麼短啊...
Johnbird wrote:剛剛玩完了試玩版,我...(恕刪) EA的MOHAA本來就是失敗品這麼說好了當初MOHAA第一代推出那年代是COD1跟重返德軍總部當時松崗有辦MOHAA Lan party (((前一天是銀河生死鬥結果某雜誌社的人盡然批評重返德軍總部怎麼跟MOHAA比懂GAME的人都知道兩者為不同性質的遊戲那當然..COD在推出時我也滿覺得差至少比MOHAA好太多了過那麼久 才出系列第三片唉...對EA無言吧不適合推出FPS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