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第不知道 問著問題笨不笨 但是想問一下>~< 在國外買360回台灣可以玩台灣遊戲嗎?

如題 我在國外 紐西蘭 敗了一台 xbox360 回台灣 還是可以玩台灣xbox360的光片嗎?? 不是很清楚
想加入 盒子的家庭 真的很不錯 到時 回去 可以玩到中文版遊戲嗎??

謝謝大大們的解答
2008-08-18 16:10 發佈
不能玩

只有台版的可以玩台灣的片子

他的遊戲有分區
就算你想用改機的方式都沒辦法
我的xobx360 elite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喔

日亞規是一樣的片子

目前片子都在台灣買還沒發生過挑片


仔細看遊戲片盒子背後

會說此遊戲片是哪種規格的片子喔

我記得盒子上只有提到亞規跟美規兩種....歐規不知道...有這東西嗎..
幫樓主查了一下規格
你的紐西蘭360是屬於歐洲機
主要是吃PAL版的遊戲片,有些遊戲是全區片應該也可以玩

遊戲全區片可以到PLAY ASIA查詢
他們的網頁會註明,像劍魂4就是全區都可玩的
http://www.play-asia.com/paOS-13-71-dw-49-zh-15-%22Soul+Calibur+IV%22-70-2wnu.html

在下列區域使用編碼方式標準相對應的遊戲:
• 北美洲和南地區 (美國、 加拿大、 墨西哥、 智利和巴西): NTSC
• 亞洲地區 (Hong Kong,日本、 韓國、 新加坡和台灣使用的): NTSC-J
• 歐洲、 南非、 印度、 澳大利亞及紐西蘭: PAL
資料來源微軟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09820/zh-tw
We're all living in Amerika Amerika ist wunderbar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