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xobx360 elite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喔日亞規是一樣的片子目前片子都在台灣買還沒發生過挑片仔細看遊戲片盒子背後會說此遊戲片是哪種規格的片子喔我記得盒子上只有提到亞規跟美規兩種....歐規不知道...有這東西嗎..
幫樓主查了一下規格你的紐西蘭360是屬於歐洲機主要是吃PAL版的遊戲片,有些遊戲是全區片應該也可以玩遊戲全區片可以到PLAY ASIA查詢他們的網頁會註明,像劍魂4就是全區都可玩的http://www.play-asia.com/paOS-13-71-dw-49-zh-15-%22Soul+Calibur+IV%22-70-2wnu.html在下列區域使用編碼方式標準相對應的遊戲:• 北美洲和南地區 (美國、 加拿大、 墨西哥、 智利和巴西): NTSC• 亞洲地區 (Hong Kong,日本、 韓國、 新加坡和台灣使用的): NTSC-J• 歐洲、 南非、 印度、 澳大利亞及紐西蘭: PAL資料來源微軟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09820/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