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對故事有些困惑
問題(1)
1.2.4代主角應該是李昂+不知名女子
然後3代是吉兒
那5代的主角是從哪冒出來的?而且印象中3代吉兒是女警之類的
怎麼5代故事回億是跟克里斯是類似特工隊員

問題(2)
殭屍1~3代都是真的像殭屍走很慢,又全身爛肉
4代變暴民,會呼叫隊友,拿冷冰器,頂多拿十字弓
到了5代..會飆車會拿機槍,最無言是拿火箭筒,真的是太誇張
而且弱點不是頭
殭屍也有進化史嗎?
問題(3)
1~3代好像是打雨傘公司
從4代開始怎麼都變成打類似判軍?

麻煩幫小弟解惑下,謝謝

而且弱點不是頭


花椰菜王子 wrote:
問題(2)
殭屍1~3代都是真的像殭屍走很慢,又全身爛肉
4代變暴民,會呼叫隊友,拿冷冰器,頂多拿十字弓
到了5代..會飆車會拿機槍,最無言是拿火箭筒,真的是太誇張而且弱點不是頭
殭屍也有進化史嗎?

花椰菜王子 wrote:
小弟跟女友花了2星期...(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