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啊 人可多的呢!找不到對手!!大哥我沒聽錯吧?到現在還在PS3上沒轉PS4 or PC版的那些玩家功力之高強絕非你能想像!搞不好你走在路上怎麼被掛得都不知道哦況且P3 server R星應該較沒在管了(感覺啦),開外掛的一堆,你躲家裡他一樣有辦法殺你怎麼會沒對手哩...大哥跪求您殺光那些外掛鬼了Orz.....
玩過OLG就知道,有一種人不是要玩遊戲,他們是上來玩人的。他們可以用幾十分鐘註冊一個一次性的帳號,純粹只為了用外掛搞你一下。而GTAO只有PS4、XBOX1平台還沒被大量破解(那種超高端技術的駭客畢竟是少數,他們通常也不會那麼無聊。)ITS5138 wrote:有啊 人可多的呢!...(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