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跟預期的不同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們
阿凡達在Wii平台不能扮演人類嗎?
一直玩下去都是持續當納美人
而且不知到是否因為操控方法的不同
感覺起來跟PC/360版的似乎差很多
想請問各位大大

玩到最後能改當人類嗎?
3Q^^
2010-01-31 0:0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阿凡達
PC版在第一關結尾的地方就可以選陣營了...
攻擊人類就是選納美人
攻擊納美人就是選人類
直接機槍打下去
如果亂走我就不知道了= =

還是說WII版的沒有這段@@
frank19880810 wrote:
PC版在第一關結尾的...(恕刪)


Wii版的一開始就是玩納美人
而且還把你丟在叢林摸索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