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叛亂襲擊者 夜鷹行動的問題

是這樣的,最進入手了幾片新遊戲
想請問有玩過叛亂襲擊者 夜鷹行動的大大們
知道這片該怎麼控制嗎?
因為類似的飛行遊戲只玩過熱導追蹤
不過操作方式似乎完全不同
所以完全不會操控

希望知道的大大能幫小弟解惑
感謝您的回覆^^
2010-01-28 11:12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