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下錢買了WII和一次買了3片原版遊戲
但住處沒有電視只有電腦

只好再花1450去燦坤買了廣寰的1920電視盒(裡面有附WII接電視盒的完全對應端子480P的)
但一直玩了一陣子實在很受不了畫質很差

一直苦惱是不昰電視盒不適合玩遊戲機....
我的WII就在我玩了一星期之後冰封至今~~~一直在找尋畫質不會失真的轉接盒
又不敢輕易嘗試

我也搜尋過站內文章HD BOX
但是實在是不知道會不會輸出品質跟電視盒一樣差.....
希望能請教各位大大~~~小弟跪求啊

PS.小弟不看電視的只純粹玩遊戲和上網(工作太忙)~.~
希望各位大大幫幫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