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買了廣寰的1920電視盒接WII(電腦螢幕是BENQV2400W)畫質實在有夠霧

話說7月底為了玩薩爾達和銀河瑪莉歐
砸下錢買了WII和一次買了3片原版遊戲
但住處沒有電視只有電腦
只好再花1450去燦坤買了廣寰的1920電視盒(裡面有附WII接電視盒的完全對應端子480P的)
但一直玩了一陣子實在很受不了畫質很差
一直苦惱是不昰電視盒不適合玩遊戲機....
我的WII就在我玩了一星期之後冰封至今~~~一直在找尋畫質不會失真的轉接盒
又不敢輕易嘗試
我也搜尋過站內文章HD BOX
但是實在是不知道會不會輸出品質跟電視盒一樣差.....
希望能請教各位大大~~~小弟跪求啊

PS.小弟不看電視的只純粹玩遊戲和上網(工作太忙)~.~

希望各位大大幫幫忙了
2009-09-21 12:33 發佈
廣環的電視盒 我買過一次~畫質較差

不光是玩遊戲 看電視也是一樣

後來後來在認識之下~把那款廣環1920退掉 換成康博的V300/T

外型很像Will

畫質好太多了~給樓主參考
請問你是用什麼線材接的,主機內附的AV端子還是另外買的S端子或色差.
如果是AV端子的話,接LCD畫面差那是沒辦法的事.

我是家裡有空間限制,所以也是用Monitor接Wii來玩.
我是用這個接.



Wii也要設定成Progressive才會有480p


實際的畫面,好不好就看個人了.










例えスマートフォンを使えだとしても、別に頭がスマートになるわけじゃないから。
多年前為了在營幕玩PS2
先是買了廣寰的電視盒...只有AV輸入,真的是一團霧...
因為店家有一次換貨機會
所以換了圓剛的,有色差輸入的,價錢將近兩倍
用AV一樣霧,色差就好很多
不過解析度只有1024x1024...還沒寬螢幕的解析度...
畫質還不錯,換寬螢幕LCD / 買了Wii後也繼續用
後來有一次在小黃特價看到廣寰1680的電視盒特價
一樣是有色差輸入的
想說過這麼多年了也該有些長進,再加上有色差輸入
再怎麼差應該也不會比好幾年前的產品差吧
至少解析度可以勝出

結果...
收到電視盒 -> 裝上螢幕/Wii -> OMG...畫面看來很不自然,線還會抖 -> 拆下來打包 -> 直接退貨
還是繼續用原本的吧
OYAMA M700 -> M800 -> M1600搞定收工 ^^
在下也是用廣寰的電視盒接色差,LCD是G2400WT
畫質感覺也不是很好...沒辦法...貪小便宜加購的XD
不過沒別的可以比較也很難說是電視盒問題
畢竟Wii最高480P放全螢幕等於是拉大到1920x1200....不會霧掉才神奇囉
只是不滿的是明明在選單畫面可以填滿螢幕
進了遊戲卻四邊都有黑邊...不知道是電視盒問題還是色差問題=_=
偏偏有的遊戲又不會這才奇了...

2樓提到V300我想不太適合24"
因為這個我就有比過了~V300最高解析1680x1050
對螢幕來說好像是非最佳解析所以反而更模糊
(拍寫沒圖片~但是在下沒相機)
目前我是爬文在找色差盒...畢竟也不需要看電視...
聽說色差盒效果比電視盒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能需要有用過的大大提供心得了~^^
大大你的螢幕是EZIO的可能有對應專用的D端子~~小弟的只是普通的V2400W只有HDMI+DVI+D-SUB
實在是沒有您這麼高級~.~
樓主加買一個 HD BOX 就可以了喔!!!!

如果不知道要買哪個! 剛好你也在台北的話! 我的 HD BOX 可借你試試!!!! ^^ free for charge~

我自己有用它接 19" LCD 玩 Wii 畫面很不錯!!!!

我也是買 Wii d cable + HD BOX 的!
hi here
kaoding2007 wrote:
樓主加買一個 HD ...(恕刪)


真的嗎^^
我住永和^^
不過可能要假日才有空可以拜託你了@@
真得很感謝您^^
日端子就是日規的色差.

Wii我是建議你最少也要用S端子.
要480p就要用色差.


四周有黑邊那是因為遊戲的關係,任天堂本身的遊戲基本上都不會有這類問題.
上面圖片那個SD鋼彈G世紀是因為和PS2版相同,所以也會有黑邊.
例えスマートフォンを使えだとしても、別に頭がスマートになるわけじゃないから。
可惡...早點看到這篇我就不會去買廣寰1920了
WII接色差用在24吋LCD真的很糟
用沒幾天受不了,跑去買了HD BOX PRO就清楚多了
沒爬文的下場= =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