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

[Wii]任天堂在送贈品了

哈哈~剛剛收到10月17日從日本寄出,今天中午就寄到公司囉~

我是從日本任天堂的申請網頁填寫,再寄到日本海外發送公司,發送公司收到貨之後再告訴我應付金額,
雖然保護套是免費的,不過從日本請人寄送過來還是需要給人一些處理費,我申請了3個保護套,

轉送費用如下:


■今回の発送に関する詳細事項
・ 見積対象グループ番号 1002013
・ 発送口数   1箱
・ 発送方法  EMS-国際スピード便-
・ 今回の荷物の総重量 0.2 kg

====== お見積もり内容明細 =======
海外送料          900円
海外発送代行手数料 1000円
決済手数料       95円
------------------------------
合計           1995円
※ 決済手数料(※)に関しては銀行振込、郵便振替でお支払いの場合は必要ございません。


我用信用卡支付,信卡消費通知為NT$561元,算下來一個保護套187元,比我當初買的還便宜......
之前買兩組"diseno WII主機手把專用矽膠套"一組要340 (好貴喔~不過這有含左手)。
我原本的副場套子也是含左手的那一款…

aspire035兄拿到有沒有裝來"測試"看看啊?
我裝上後拿來摔、撞桌子、搥自己都感覺不出任何達到"破壞性撞擊"的震盪呢…
這真的是好物啊…
而且連底端的左手手把接口都有防塵蓋
讚的啦
sanoko wrote:
我原本的副場套子也是...(恕刪)


呵~呵~

裝上去真的很耐,頭大大的看起來就很不錯,但能出些不同顏色則就更優囉~

說真的,出些運費拿到原廠送的保護套還真的蠻值得的。
aspire035 wrote:
哈哈~剛剛收到10月...(恕刪)


可否請 aspire035 大大,
教導我們如何透過【日本海外配送公司】申請保護套,

謝謝
盛喜中,勿許人物;盛怒中,勿答人言。 喜之言,多失信;怒之言,多傷人。
我10/12在日本買Wii的時候,盒裝裡面以及多購買的把手裡面都已經附贈保護套了哦
三芒星跟六芒星我都愛
紅塵 wrote:
可否請 aspire...(恕刪)



小弟從沒寫過這類文章,不過我會嘗試寫寫看。
小弟我將自己的申請方式寫成了網頁,有與趣的可以參考參考。
由於圖片有29張,貼在01可能會一大串,所以我就放在網誌上。
申請方式

喔~我的日文不是很好,意思上有錯誤的還請各位包函。
good job!!!

aspire035 wrote:
哈哈~剛剛收到10月...(恕刪)
您寫的很詳細~~~先加5分先
不過另外想請教一下
您的方法是否一次可以申請多台主機呢??
01管理員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老任終於良心發現了..

這東西看起來還不錯..只是要加入日本那裡的會員..

我可是日文苦手啊 ~"~
  • 2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