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2013 F1摩納哥正賽

Perez在膽量方面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kavinshaw wrote:
摩洛哥站~~很刺激阿...(恕刪)

Illimois wrote:
Perez在膽量方面...(恕刪)


敢得罪這麼多人...確實很有GUTS啊XDDDD
真的很想看KIMI最後狂超車的畫面

狂賀KIMI

KIMI這一分真的太太太太重要了...

最有價值的一分
讓我想到孟托亞151515151515
Perez真的太誇張,完全就是在硬超!

非常不欣賞!

尤其是他硬和龍哥爭第6!!



瑪薩應該是還沒有完全突破內心的魔障吧........傷心!

Kimi神就神在這阿 他以球類運動來說大概就是 最有價值球員吧

八卦一下,有誰知道Rosberg和他老爸怎麼鬧翻的嗎
好可惜,爸爸是世界冠軍卻沒辦法親自幫兒子加油
Perez GG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RICHARDJACK wrote:
八卦一下,有誰知道Rosberg和他老爸怎麼鬧翻的嗎


+1
我也很好奇~
Perez是腦袋有洞嗎?
明明就沒位置還這樣從後面硬擠,這樣把Kimi頂出去也不會被罰嗎?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