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2013 F1摩納哥正賽

Perez 今天主要任務是來得罪人的
Illimois wrote:
Perez 今天主要...(恕刪)

看到Perez GG 好爽~~~
再不敬老尊賢拉?? 在硬超嗎???
好爽!~~~
就在大家看著ROSBERG衝線時

KIMI在最後終於搶到第10名!!!
asaman99 wrote:
就在大家看著ROSB...(恕刪)


恭喜Nico Rosberg 拿到冠軍~~
終結這場死屍大戰+撞車大賽~~~
KIMI 第10 水優撞掉Perez 爽爽~~
Kimi好強 連超 6 位
希望他今年就能破完賽得分紀錄
Vittel 跟weber 在台上會有互動嗎?
kimi go go go!!!
Illimois wrote:
Perez 今天主要...(恕刪)
還好最後KIMI有得到珍貴的1分

真他X的PEREZ 真的太扯了

KIMI真的很綏
今日總結

ROSBERG本站冠軍當之無愧
最囧:MASSA..連兩天都自己滑出去
KIMI:最火大...不用解釋了吧...

至於PEREZ...單場之內得罪最多人的F-1紀錄.....
摩洛哥站~~很刺激阿

卡前面的強一點~入PIN換胎加油調配好幾乎就拿定了(乾位的話)

但我喜歡看這站就是因為路太小~真要超車要比膽量跟反應

所以才好看~~
沒有爬不上的坡..端看是怎麼爬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