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幫車友新郎阿迪 sx4車隊 迎娶美嬌娘 任務完成^^

車隊集合囉

聯友甜心38雅姿@@"

新娘車準備完成

出發前 帥哥迎娶團合照

出發囉!!


這一天真是大好日子~沿途看到很多迎娶車隊~不過還是sx4迎娶車隊最亮眼~

祝新婚阿迪夫妻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囉^^
2010-11-14 12:40 發佈
鈴木男人真厲害、還可以當司機借車服務,那下次要搬家或搬東西可以麻煩您嗎?哈哈.......

lexgen999 wrote:
鈴木男人真厲害、還可...(恕刪)


顏大 如果你忍心的話 小弟也是幫到底囉^^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