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個性的車自己也很喜歡線條方剛車款現在的車多像是同父異母車大家都是一樣的設計語言一點自己個性都沒有這款是讓人想特別花錢買新車或是第二台用車的款式如果進的是0.66版本會更好 負擔低買第二台車的慾望大增外觀改裝成1.5版太容易了甚至日本改裝廠的baby-G套件但引擎就不太可能了8000千塊的稅金這個樣式剛畢業工作的人0.66版一定也較便宜更有競爭力過去賓士smart 兩人座熱賣足以證明平常只是去個根本不需要大車或是suv的地方辦個事買個東西特殊設計漂亮的小車絕對吃得開何況是耐用起家的越野車款
portofino wrote:請教一下: 如果只...(恕刪) Jimny跟一般房車式的SUV比起來依舊是比較晃的,雖然我自己是可以接受啦,我也是很迷戀Jimny的外型,這次去親眼見到實車,並且用雙手摸了一陣子,我想內裝質感會有很多人無法接受,但其實就像我上面說的,出發點都是以越野為考量,所以好清理的硬質塑料,有防水塗層的布質座椅,我認為一定有些人無法接受。再來是樓上也有人說的,三門的設計,進出車輛一定較為不方便,所以我覺得等車子上市後去試駕看看會比較準。
忌妒珊伯爵 wrote:超有個性的車自己也...(恕刪) 660CC的K CAR 是日本限定版 ,沒有出口,有1500給海外選擇就算不錯了這種車定位為工作車, 我是希望能買到簡配版的JIMNY, 手排,無音響,手動冷氣,鐵圈, 其它我都不需要 ,不過似乎買不到, 進的一定會進高配版 ,除了ACC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