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開過後更想買了 Suzuki Jimny Sierra日本試駕影片


zenus wrote:
日本的APIO ,JAOS...(恕刪)


原廠的一些配件,就已經讓我流口水了...
在youtube上,歐規左駕的展示車及試乘車都是手排車,
手排車有價格低 省油 好保養的優點
第四代JIMNY比第三代外型更粗曠,更高也更寬,
第三代車型比較小巧,所以第三代女性車主買的也多,
但不代表第四代JIMNY,女性車主也會喜歡他的外型,

金鈴是否應該引進手排車?

simonyou wrote:
如果這台能有個頂級...(恕刪)


turbo引擎會有不線性的問題,如果你開過小排氣turbo車就知道
相對之下NA在慢速下容錯率較高
所以我自己開1.4的turbo,但jimny我認為NA比較適合
請教一下: 如果只是純粹欣賞外型,
對越野沒啥興趣、沒研究、也不懂太多的思維
考慮入手此車,推薦嗎?

farside wrote:
turbo引擎會有...(恕刪)

可是我開過Vitara 1.4T,低速扭力超贊的,很好開,完全沒有不線性的問題啊

上流猴子 wrote:
這輛車幾乎所有的開...(恕刪)

現在低增壓的技術已經成熟到不行了,配1.4T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不行的
Turbo除了成本高,保養費用也是會比較高,但是提供一個選擇給車主也不錯啊

simonyou wrote:
可是我開過Vitara...(恕刪)

如果你在懸崖邊慢慢龜的時候
絕不會希望忽然來個暴衝,哪怕只有一點點感覺
Suzuki的1·4T我沒開過
但我目前開的1.4Tdsg 在慢速一二檔銜接時很不線性
不時有暴衝或急速引擎煞車的感覺
farside wrote:
如果你在懸崖邊慢慢...(恕刪)


開過Vitara 1.4T跟BMW 1.5T,知道現在低增壓跟變速箱是什麼水準,非常線性非常ok

我只是希望有更好的動力可以選擇,不喜歡Turbo 的可以不需要再辯論了
對於一部以越野樂趣為訴求的Jimny,還需考量到涉水這一項越野會面臨的關卡,倘若車輛涉水高度較高時,渦輪機有很大機會泡水,這個對於處於高熱的渦輪機是非常不利的情形,嚴重甚至將會損壞渦輪機

portofino wrote:
請教一下: 如果只...(恕刪)


如果你是屬於真的無可救藥的愛上它的外型,而能容忍它以下的缺點的話,就可以入手....

1、1.5NA配上4速自排,雖然因為車輕,油耗不會太差,但跟同門的1.0渦輪搭配六速自排,仍然會有一些差距。
2、三門掀背的車型,後座上下車的不便和狹小,行李箱空間的侷促,如果考量兩人以上的用車需求,建議你要再想清楚,如果只是單身或兩人世界就沒有關係。
3、鈴木的進口車,保養都和一般國產車無太大差異,但是遇到要換零件(非消耗品)時,或因事故要修車時,零件費用不算低,完善的車體險是非常重要而不可少的花費。

如果你能容忍以上缺點,而且還是一樣愛它,那你就適合入手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