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ube上,歐規左駕的展示車及試乘車都是手排車,手排車有價格低 省油 好保養的優點第四代JIMNY比第三代外型更粗曠,更高也更寬,第三代車型比較小巧,所以第三代女性車主買的也多,但不代表第四代JIMNY,女性車主也會喜歡他的外型,金鈴是否應該引進手排車?
simonyou wrote:如果這台能有個頂級...(恕刪) turbo引擎會有不線性的問題,如果你開過小排氣turbo車就知道相對之下NA在慢速下容錯率較高所以我自己開1.4的turbo,但jimny我認為NA比較適合
simonyou wrote:可是我開過Vitara...(恕刪) 如果你在懸崖邊慢慢龜的時候絕不會希望忽然來個暴衝,哪怕只有一點點感覺Suzuki的1·4T我沒開過但我目前開的1.4Tdsg 在慢速一二檔銜接時很不線性不時有暴衝或急速引擎煞車的感覺
farside wrote:如果你在懸崖邊慢慢...(恕刪) 開過Vitara 1.4T跟BMW 1.5T,知道現在低增壓跟變速箱是什麼水準,非常線性非常ok我只是希望有更好的動力可以選擇,不喜歡Turbo 的可以不需要再辯論了
portofino wrote:請教一下: 如果只...(恕刪) 如果你是屬於真的無可救藥的愛上它的外型,而能容忍它以下的缺點的話,就可以入手....1、1.5NA配上4速自排,雖然因為車輕,油耗不會太差,但跟同門的1.0渦輪搭配六速自排,仍然會有一些差距。2、三門掀背的車型,後座上下車的不便和狹小,行李箱空間的侷促,如果考量兩人以上的用車需求,建議你要再想清楚,如果只是單身或兩人世界就沒有關係。3、鈴木的進口車,保養都和一般國產車無太大差異,但是遇到要換零件(非消耗品)時,或因事故要修車時,零件費用不算低,完善的車體險是非常重要而不可少的花費。如果你能容忍以上缺點,而且還是一樣愛它,那你就適合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