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恩 wrote:
要單我知道有便宜三萬五的 但要看業務要不要賣你
如還認為貴 我認為買國產車比較多菜單可以問(恕刪)
本來去年到今年五月一直在等這台 , 價格開出來當場退燒
Lancer Sportback 後車箱也大,一樣7安+ESP,進口車
現在折八萬+贈9吋DVD
跑票訂車了

mayahuang wrote:
本來去年到今年五月一直在等這台 , 價格開出來當場退燒
Lancer Sportback 後車箱也大,一樣7安+ESP,進口車
現在折八萬+贈9吋DVD
跑票訂車了

kenkingkimo wrote:
大絕應該是三萬五了,今天某業務打來邀單,得知我即將改買別款,就說空車折3.5萬,詳談可以再送配備,只
是我拒絕了而已。所以看來這台車的折抵空間,應該還有,半年之後我想空車應該會折價5萬左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