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也難免遇到客戶投訴
老派的 一邊承擔一半費用的作法
有理沒理 各打50大板的習慣 還是在老一輩的處理方式
但是作為汽車廠家
你都要賠一半了 汽缸蓋汽門 你不處理 還鬧上新聞
等於你負擔了50%甚至以上的成本
卻等於考試只考了49分 遠低於及格線
你多花個上半部的錢
或是保留缸蓋 但是更新所有汽門/氣門彈簧(客戶說看起來很黑 還有撞到的部分)
是不是客戶感覺就好很多 危機處理 就 合格過關了
廠商自覺得付出了很多 但是考試不到60分
你的公關危機還是沒有處理好
還是不及格
廠商花了10萬還要被罵
不如花15萬 整個處理好
弄到上新聞 跟 各大論壇了
就不用再去說甚麼道理了
況且 這各怎麼看也都是原廠的機械問題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