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SX4 CROSSOVER GL PLUS 求菜單

想買SX4 CROSSOVER GL PLUS,住台中,目前問到的價格和板上大大的菜單差很多,所以拜託各位能介紹業務,或請業務PM給我菜單,謝謝囉!
2014-06-24 20:3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菜單
先從空車折2萬5開始談吧!我上星期去看車,業務都擠牙膏式的在談單,當中至少說了三次今天要不要下訂,感覺很不好。最後看我興趣缺缺然後放大絕~折三萬,但是沒有送隔熱紙。喵的!當我剛出社會啊!無言。

shaokai wrote:
先從空車折2萬5開始...(恕刪)


賣你台車業務還要幫你服務 多少都應該給人賺

剛上市新車認為該優惠多少 八萬 十萬 真的要買就好好跟業務談

殺頭價格你要買業務也可選擇不賣






真真恩 wrote:
賣你台車業務還要幫你...(恕刪)


我是要和大家討論菜單

要發表反對殺價的意見

請自己開一版, 謝謝!

新車上市沒多久能有多大的空間

等就對了

我這則不是討論菜單的
但是我一定不會另開一版的
mn2178 wrote:
我是要和大家討論菜單...(恕刪)


要單我知道有便宜三萬五的 但要看業務要不要賣你

要安全 要配備 又要省油

然後又希望車價低

最好又可以便宜八萬十萬的

SUZUKI這台車價值應該超越它價格

如還認為貴 我認為買國產車比較多菜單可以問
真真恩 wrote:
要單我知道有...(恕刪)


沒那麼好賣啦!買賣你情我願,有個底價就好
GL的折扣比較多點..送的也可多想一點...顏色的選擇也多一點..GLX.折價硬一點..送的就那麼一點..顏色確有兩點...看到GL的輪圈就感寒酸了點.早上晚上看到別人的日行燈.大燈亮起來就是亮了點~要前雷達.後倒影.藍牙.數電.導航.行車記錄器........改音響主機全部都給你.天氣越來越熱隔熱紙要選好一點.晚上也要能看清一點.這台車子歐風點.安全配備齊全點.但是不要試它六圈又半點.四人出遊舒服點.高點坐姿筋骨好一點..
Crossover現車少又沒對手
幾乎躺著賣
想談價錢真的可以找別的車了
上上星期去承德看車
業代態度真的完全不像想賣車的

pdagsm77 wrote:
Crossover現...(恕刪)


有的業代説車不多要排隊

有的業代說白色三天交車

不知道誰説得才對?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