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9 2017 的原配輪胎為住友橡膠的Falken Ziex CT50 SUV四季胎, 不知道大家用起來感覺如何?跟馬牌或米牌相比之下, 好像價格便宜一點, 用起來胎譟似乎大一點, 不過沒實際拿來比較過也不得而知, 只是這輪胎在台灣算冷門胎, 以後都要回原廠換??有人有心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