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客機油好用嗎?

看到Mazda車的社團裡,不少人推薦這支以色列來的PCMO機油(5w30),同樣也有C3認證可給柴油車用
不知是否又是炒出來的神油?
有Mazda車友可以分享經驗嗎?
2017-02-21 21:4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客機油
我也想知道....
好多人買,可是我沒聽過這個牌子,也是來馬自達後才看到的。
如果丹心為何要用?~

機油類世界品牌一堆,保障更大!…應該不用以己車試法~ 用些相對小風險高的品牌吧...

燃後台灣油市跟換油觀念真的粉大粉高,所以才引到一堆的油商油牌來爭食市場,但好壞真的難說...



Leon wrote:
看到Mazda車的社...(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