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可以分享馬6汽油版跟柴油版的保養費用嗎...

最近有在考慮...有人可以分享馬6汽油版跟柴油版的保養費用嗎...感恩
2016-10-17 15:23 發佈

正負相比!長期下來差不多!

pippenhill wrote:
最近有在考慮...有...(恕刪)



pippenhill wrote:
最近有在考慮......(恕刪)

我覺得保養費差沒很多, 感覺上10萬公里內柴油多清積炭費吧

油價汽油貴柴油便宜
車價汽油便宜, 柴油貴

我本身是CX-5柴油車主, 我覺得柴油的引擎的魅力腳踩下去就回不去了
柴油爆發力就是爽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