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penhill wrote:最近有在考慮......(恕刪) 我覺得保養費差沒很多, 感覺上10萬公里內柴油多清積炭費吧油價汽油貴柴油便宜車價汽油便宜, 柴油貴我本身是CX-5柴油車主, 我覺得柴油的引擎的魅力腳踩下去就回不去了柴油爆發力就是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