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6 2.2 柴油頂級 空車 可折多少


最近老爸想買這台
不知道空車可以折多少
有大大最近買的可以分享一下嗎

感恩
2016-01-12 8:5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柴油 空車 2.2
前天剛去高雄博愛所問完
2.2 柴油頂級 2016年式
現金空車折3萬加送2萬元原廠導航
1/24 新車就會到港了
Join-Racing wrote:
前天剛去高雄博愛所問...(恕刪)

1/24到港???好快
我上禮拜在雲林問 2.2D 柴馬六藍色
現在下訂也要2月底3月初才會到港
小弟我剛簽2016年出廠的馬六2.2頂柴
花蓮所...空車折3萬
也是要2月底3月初才能到
業代說,如果接受出廠年份2015的話,價格有更多空間
也可以在一月底前交車
正16年的好像都要2月到3月才會交車喔。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