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馬2想升級輪圈與輪胎,請教一下

我先大概介紹一下目前的車況,我的是2012年的馬2,目前底盤方面改裝了BILSTEIN B14的避震(目前車身與輪胎約一指半的距離),以及中置雙出尾管,接下來就是等輪胎退役後連同輪框一起升級,現在的問題是,我如果想將輪框往外推至切齊輪拱,視覺上輪框想看起來比輪胎大,以我目前原廠設定輪胎是:185/55/15,輪框是:6J ET45,我新的輪框要如何挑選ET值以及J值,搭配上195/45~50/15的輪胎才不會在轉彎時磨到輪拱裡面???麻煩給個建議吧,各位高手!
2013-05-06 0:5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輪圈 輪胎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