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好啦~~如果會擔心的話~~不然就在保固內在原廠~~過了就往外跑囉~~反正看你的原廠功力好不好~~我是還沒到保固我就往外跑了~~有問題也在外面修就好啦~~反正要凹保固不見得凹的到~~還會被囉哩八唆的~~看你自己的決定啦~^^不過重要的是你要先找好保養廠再外移喔!!不然找到比原廠爛的~~那就不好了~
我本身是開馬三 在保固前都在原廠保養但原廠保修的技術真的不是太理想所以過了保固 就跳到我常去的民間保養廠囉民間廠的老師傅 技術好 收費也合理重點是很有人情味認識久了 都變好朋友了台馬要再更進步 維修體系不改善我看也沒辦法
我一都在原廠保養到目前為止車況都很好不過也是一直被週圍的人笑錢多說一般民間廠有多便宜技術又好我只懂開車, 不太懂技術, 也不太在意~對我來說, 車子狀況好我就滿意了, 多花一點錢換多點安全只是還是很好奇到底一般民間的保養廠厲害到什麼程度我要怎麼判斷比原廠好??
我朋友的馬6都去新店廠保養也是聽人建議,自己帶機油其它相關的零件要換的他就還滿乾脆的直接就在廠裡面換這樣也是省滿多的啦目前是都還很滿意雖然目前還沒作過大保不過時間一到他說他還是會去新店原廠保原廠應該還是不錯的馬6真的是好車!!跟他借來開只有爽字
我都是去買原廠的油自己換.外面賣的機油實在沒有什麼信心.黑心貨一堆.有時候買了也不知道.原廠的油雖然貴.但是買比較中等價位的機油就很好用了.說什麼外面買的X牌機油多好用我也只是聽聽而已.因為引擎不會騙人.看看搖壁室就知道了.不好的機油保證你的小鳥黑的跟烏鴉一樣.而且會有些微漏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