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2011年式 Mazda 6 與 Luxgen 7 SUV 急問請教..麻煩各位了!

各位前輩大大

小弟原想入手Luxgen SUV...老實說也已經將這部車研究到熟透了...但無奈最近問題實在出太多了...導致信心下滑...因此基於價差不多的情況下...又看回到了以前有注意過的Mazda 6...

雖說少了很多的電子設備就連DVD也要額外更換、喇叭也只有6支...但至少它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也許組裝品質跟納智捷相比會相對穩定一點吧...
安全性方面Mazda 6 有 EURO NCAP 五顆星...應該也跟納智捷不分軒輊
外型對我而言也有很大的吸引力...
原本想等看看還有沒有新改款的...但好像答案都是不會再改了...就確定是2011年式的了...所以囉...

想請問各位前輩...

1. 這台車值得入手嗎?

2. 會不會有很多像Luxgen一樣的小毛病啊?

3. 各位對該車的組裝品質有怎樣的評價呢?

4. 各位對Mazda 6 的總體評價如何?


我不玩車...也不改車...更不飆車...開車至今11年了未收過超速罰單...我只希望好好保養與使用它...
若各位前輩有任何保貴意見也請不吝告知...

品質與穩定度是我較在意的...我不希望買到一台會讓自己後悔以及需要常常回廠喝咖啡的交通工具...
由於近期約一個月內甚至幾周內就想下決定了...希望您可以給我點意見


THANKS...

2010-11-26 2:05 發佈

大衛魔術師 wrote:
各位前輩大大小弟原想...(恕刪)


1. 這台車值得入手嗎?
個人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是進口的所以還在合理範圍

2. 會不會有很多像Luxgen一堆的小毛病啊?
身邊兩位開馬6的朋友沒啥負評出現


3. 各位對該車的組裝品質有怎樣的評價呢?
實際坐過新馬6感覺內裝真的是不錯
隔音也很好!沒有異音


4. 各位對Mazda 6 的總體評價如何?
外表好看內裝不錯!有點小貴~油耗有點兇......但還算不錯的車!
大衛魔術師 wrote:
各位前輩大大小弟原想...(恕刪)


今年8月入手 MAZDA 6 2.5
1. 這台車值得入手嗎?

一點都不後悔,進口日系房車算很棒的,外形又好看。
2. 會不會有很多像Luxgen一樣的小毛病啊?

我朋友在mazda 保養廠工作6~7年,聽他說mazda 6從上一代開始就沒什麼問題。

當然這一代更棒了


3. 各位對該車的組裝品質有怎樣的評價呢?

我天天開高速,穩的很、靜音佳。

配備當然沒有 SUV好,但是該有的都有了,建議直上2.5 5門的方便

內裝質感佳~不過Luxgen SUV 我也覺得不錯

4. 各位對Mazda 6 的總體評價如何?

保養 便宜、外形又佳、路上很少看到制服車。

唯一小小的敗筆,油耗不是很好看,我平均才9.6、不過跟SUV差不了多少

可能有點小小熱血。

一點都不後悔。
樓主的狀況剛好跟我一樣
我從LUXGEN SUV開始出貨前就開始注意了,超過半年
但是因為體積實在太大,家中許多人反對,也包括油耗
及最近鬧得兇的品質問題
而改考慮其他車款
看來看去,就是喜歡馬六
所以日前下訂也領牌了,尚未交車。
一整個就是喜歡他的運動流線外型,沒辦法就外貌協會
我買2.0頂級型,與尊貴型差沒多少錢,但是質感差很多


1. 這台車值得入手嗎?

直得喔 依照他的其他廠牌的對手K莫理 阿摳 提耶那 來看


他是進口車 價格卻不錯 很直得


被動式安全 主動式安全也齊全~

2. 會不會有很多像Luxgen一樣的小毛病啊?


Luxgen 目前的上新聞上太多 加上他是新生車廠

新車上場 總是需要多點時間磨合 但是 磨合太多 代表怪怪的

我朋友 今年也買了1台Luxgen 也是問題多多

馬6 基本上是還好~

舊馬6也沒聽過瞎密上新聞阿@@


3. 各位對該車的組裝品質有怎樣的評價呢?


日本車的組裝在細膩度上是一定有的

但沒辦法百分百阿 所以 才會有車王存在

但整體 是推薦的喔~



4. 各位對Mazda 6 的總體評價如何?

非常好~


馬六是可以買的車

但是建議買2.5的比較有力
家裡09年(GH) 2.0 馬六牽到現在都沒啥問題
油耗~~還好 順順開的話
音響還不錯
隔音嘛~~比之前退役的SCORPIO差就是了
底盤不錯 組裝也不差
當初老爸選馬六就是因為看上他的組裝品質(跟之前那台比較像)
不錯的一台車

大衛魔術師 wrote:
品質與穩定度是我較在意的......(恕刪)


L廠的車國產需要支持...我支持...但我想要5年後再看看
1. 這台車值得入手嗎?
本人6月成為馬6,2.5車主
個人認為:值得!!
外型好,空間大 價錢...... 進口車 OK啦

2. 會不會有很多像Luxgen一樣的小毛病啊?
一度也想過要買luxgen
不過新車厰還是有些顧虑
雖然最近新聞不斷
我想 應該是在磨合期吧
沒時間等它兩三年後的穏定度 所以入手了馬6

不然, 以它的車型,空間,配備,價錢 我會想買

3. 各位對該車的組裝品質有怎樣的評價呢?
安靜,無異音
穏定,好開



4. 各位對Mazda 6 的總體評價如何?
以我(個人感覺)開過的車型為評分:
vios:60
artis:80
madza 3:75

madza6:95 ... :)
您可以自行先去看車試乘,然後再去比較同級車款或納智捷7,花錢買車當然要買自己喜歡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