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大大
小弟原想入手Luxgen SUV...老實說也已經將這部車研究到熟透了...但無奈最近問題實在出太多了...導致信心下滑...因此基於價差不多的情況下...又看回到了以前有注意過的Mazda 6...
雖說少了很多的電子設備就連DVD也要額外更換、喇叭也只有6支...但至少它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也許組裝品質跟納智捷相比會相對穩定一點吧...
安全性方面Mazda 6 有 EURO NCAP 五顆星...應該也跟納智捷不分軒輊
外型對我而言也有很大的吸引力...
原本想等看看還有沒有新改款的...但好像答案都是不會再改了...就確定是2011年式的了...所以囉...
想請問各位前輩...
1. 這台車值得入手嗎?
2. 會不會有很多像Luxgen一樣的小毛病啊?
3. 各位對該車的組裝品質有怎樣的評價呢?
4. 各位對Mazda 6 的總體評價如何?
我不玩車...也不改車...更不飆車...開車至今11年了未收過超速罰單...我只希望好好保養與使用它...
若各位前輩有任何保貴意見也請不吝告知...
品質與穩定度是我較在意的...我不希望買到一台會讓自己後悔以及需要常常回廠喝咖啡的交通工具...
由於近期約一個月內甚至幾周內就想下決定了...希望您可以給我點意見
THANKS...
大衛魔術師 wrote:
各位前輩大大小弟原想...(恕刪)
今年8月入手 MAZDA 6 2.5
1. 這台車值得入手嗎?
一點都不後悔,進口日系房車算很棒的,外形又好看。
2. 會不會有很多像Luxgen一樣的小毛病啊?
我朋友在mazda 保養廠工作6~7年,聽他說mazda 6從上一代開始就沒什麼問題。
當然這一代更棒了
3. 各位對該車的組裝品質有怎樣的評價呢?
我天天開高速,穩的很、靜音佳。
配備當然沒有 SUV好,但是該有的都有了,建議直上2.5 5門的方便
內裝質感佳~不過Luxgen SUV 我也覺得不錯
4. 各位對Mazda 6 的總體評價如何?
保養 便宜、外形又佳、路上很少看到制服車。
唯一小小的敗筆,油耗不是很好看,我平均才9.6、不過跟SUV差不了多少
可能有點小小熱血。
一點都不後悔。
我從LUXGEN SUV開始出貨前就開始注意了,超過半年
但是因為體積實在太大,家中許多人反對,也包括油耗
及最近鬧得兇的品質問題
而改考慮其他車款
看來看去,就是喜歡馬六
所以日前下訂也領牌了,尚未交車。
一整個就是喜歡他的運動流線外型,沒辦法就外貌協會
我買2.0頂級型,與尊貴型差沒多少錢,但是質感差很多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