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受傷..

請問大家一下...家人開車不小心跟機車擦撞


小六就變這樣了...


小六受傷..



這裡是比較好處裡...

可是A柱凹下去了...有辦法把他變回原來的樣子嗎??


A柱....


小六受傷..




如果在不破壞內裝的情況下可以弄好嗎?

再請問一下台南哪裡有專業的師傅在處理的?



畫素不好請見諒
2010-01-08 17:14 發佈
A柱那個凹洞如果你不想拆裝的話.....
應該是直接用補土補平重新烤漆
這樣應該是最快也最方便吧!!

保桿感覺不嚴重.....
應該粗蠟打一打就好了

葉子板.....如果你怕鈑的不優
可以直接換掉.....


看到照片覺得真是心疼啊~

A柱那個....應該還算酒窩吧.... 可惜您住台南....

不然台北士林區有間丹特很有名專門處理這類的傷.是專家....我給他處理過..也有南部開上去給他弄的..

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問問看他的看法再決定是要不鈑噴的方式還是要尋求他的solution..
跟鈑噴比價格不算便宜~但可維持原漆~時間也短很多~可以衡量一下

參考看看~~
A New Driving Sensation
我也是新馬六08車主 ,顏色也跟您一樣...
新馬六板金感覺很軟 ,是不是輕輕跟機車碰一下就這樣了啊!!
為您感覺些許心疼..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