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一下...家人開車不小心跟機車擦撞小六就變這樣了...這裡是比較好處裡...可是A柱凹下去了...有辦法把他變回原來的樣子嗎??A柱....如果在不破壞內裝的情況下可以弄好嗎?再請問一下台南哪裡有專業的師傅在處理的?畫素不好請見諒
看到照片覺得真是心疼啊~A柱那個....應該還算酒窩吧.... 可惜您住台南....不然台北士林區有間丹特很有名專門處理這類的傷.是專家....我給他處理過..也有南部開上去給他弄的..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問問看他的看法再決定是要不鈑噴的方式還是要尋求他的solution..跟鈑噴比價格不算便宜~但可維持原漆~時間也短很多~可以衡量一下參考看看~~
ONETEAMO wrote:請問大家一下...家...(恕刪) 去高雄翠華路...找神奇魔力手板金達人葉子板應該OK.但A住就要問問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75&t=1309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