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馬三 sport會發生這種情形嗎???

我發生過兩次這種情形了

載我引擎還持續發動的時候

我離開車子門關上

大概格個三分鐘

門就自動上鎖

遙控器就失去公用 打不開車門

一次好險車子裡面還有人 一次是想到用keyless背後的鑰匙轉鑰匙孔開

請問大家會發生這種情形嗎???

PS: 還有大家的駕駛座 讓椅背放下的開關是用旋轉式的還是跟一班座椅一樣上拉下放式的
因為我發現我的座椅是旋轉式的 挺不人性化的
2009-07-05 22:3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情形 馬三 sport
beckblue wrote:
我發生過兩次這種情形...(恕刪)



我不是馬3車主
但是你的這個狀況有問題
不管是不是原廠的防盜
都趕快回去檢查吧!
果然是個爛地方
你有裝速控鎖嗎!!
有裝可能就是速控鎖關係..
我的也會阿~~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引擎發動的時候
把鑰匙帶出去了
感應不到鑰匙而自動上鎖

我那次也是還好裡面有人
把引擎關了就自動解鎖了
所以我才推測是keyless感應不到的關係
椅背調整用旋轉式的 那您的車是09的馬自達三 五門運動版吧?

五門都是用旋轉的方式調整椅背角度沒錯 除非您常需要把椅背往後倒下 不然應該差沒多少!

根據公司說法 用旋轉的方式調整 比較可以做極細微的角度調整! (我是覺得這樣偶爾會有點不方便^^")

至於鑰匙離開後 鎖定車門無法打開 這個問題! 我明天上班再去試試看 試完我再回覆給大家了解嚕...

不過 我是測試原廠狀態 除非剛好有遇到裝速控鎖的 才會一併測試!
我有裝速控鎖沒錯

可是如果因為速控鎖就會自動上鎖

keyless失去功用 也太奇怪了-.-

在麻煩各位解答了

感激
不好意思 今天沒有KEYLESS的試乘車在廠裡面 可能明天我再試試看了!

請見諒 多多包涵^^"
引擎發動中把遙控器拿出,關門時會鬼叫,會自動上鎖我想應該是保護吧,
因為遙控器沒拿出是不會上鎖的

駕駛座椅背角度是旋轉式的,副座是把手分段式的,
我想用旋轉式應該是為了角度調整可以更細的關係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