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新入手亂照開箱文

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好請見諒
邱比特新入手亂照開箱文
再新店廠交車時的照片,大概是手晃到...業代先生很年輕,人還不錯
邱比特新入手亂照開箱文
老婆凹的車外踏板.這樣兒子就可以自己爬上車了
邱比特新入手亂照開箱文
運氣好,因為再等頭款進帳,月初訂車到月底才去交車,剛好碰上了六月底送的4合一整合觸控系統,就不用遙控器了
邱比特新入手亂照開箱文
老婆凹的尾翼
邱比特新入手亂照開箱文
隨車付的炸醬麵....
邱比特新入手亂照開箱文
用手指頭就能換成賣藥的...
邱比特新入手亂照開箱文
保證吃到腎壞掉,這台車還可以帶你去洗腎
邱比特新入手亂照開箱文
廣播也用觸控的...還在學怎加到最愛..音響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比試乘車時的音質好
邱比特新入手亂照開箱文
去廟裏拜拜的時候給兒子待在前座,非常好奇東摸西摸
邱比特新入手亂照開箱文
用手機照小孩...真的很麻煩..
邱比特新入手亂照開箱文
晚點再來拆塑膠袋.
邱比特新入手亂照開箱文
蠻簡潔的方向盤
邱比特新入手亂照開箱文
從新店開到台北奉天宮,還再開試區測油耗
邱比特新入手亂照開箱文
排檔區都作隱藏式的,整體看起來還OK

這台車介紹和開箱都開爛了,還是末代款,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種形的休旅車..
整體CP值還OK啦,反正就是多人出門使用,69.9萬大概已經是休旅車中算便宜的~
有空再多照一點照片吧
2009-05-29 9:5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邱比特 開箱文
恭喜牽新車阿~~
不過個人是不會在車上裝電視啦
對視力超傷的說
一出廠就配了
只是加附件而已
反正我是拿來導航~
不無小補啦
NECVOX HQ-3 主機的音機本來就會比原車尬的主機音質好吧

恭喜樓主入主新車,雖然世代較久了點,但是產品的成熟度已到達

高峰皆段,有興趣可上上 www.suv.idv.tw www.ecc.idv.tw

這兩個家族都是專門在討論這部車的家族,前者討論車為主後者

家族活動戶外休閒為主....以上....再次恭喜你..........
我有去這裡說CC
www.suv.idv.tw
不過今天上不去,怪怪的
t0076918 wrote:
NECVOX HQ-...(恕刪)


歡迎加入E&T家族行列,
我也是小T(2.3VVT/4WD),有空到雄貓大說的網站看看,
那裡人都很親切、樂善好施~
對了,雄貓大,網站好像好幾天都不能上耶,
維修中嗎??

一天不上杰克網就會很無精神~

tkboxlee wrote:
我有去這裡說CCww...(恕刪)


很抱歉,主機設備老舊

這陣子網路連線的部份自前陣子被"駭"之後

就一直程現不穩定狀態,跟著這幾天連假也

給我一起放假罷工了,已努力聯絡相關人員處

理了,請稍待個幾天喔~~~~~

monkey01 wrote:
歡迎加入E&T家族行...
對了,雄貓大,網站好像好幾天都不能上耶,
維修中嗎??

一天不上杰克網就會很無精神~

(恕刪)



隨著潮流杰克網也跟著週休二日去了

沒有啦開完笑的啦,樓上已回覆這幾天

會儘快修復,不然關切的電話訊息MSN

實在是太多了.....SORRY~~~~
租個虛擬主機丟上去就好啦~
我之前還幫SMART俱樂部移說
放自己家裡面頻寬+電費一台機子隨便就超過4000元一年
租虛擬主機快又便宜說..
有要幫忙可以叫我吧
tkboxlee wrote:
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好...(恕刪)

樓上的館主.恭喜你交新車喔.三合一觸控螢幕看起來很不錯.我有親戚開此款休旅車四輪傳動走山路還滿讚的
所以對TRIBUTE的印象還蠻深刻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