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盤紅成這樣,如果有裝胎壓偵測器想必胎溫會很高吧,我前一台車光怠速久一點,靠近排氣管尾段的那一輪胎溫會比對面那一輪多兩三度,一度我以為是夾煞車,但是上高速後胎溫就降到跟對面輪差不多所以判斷為該輪附近的排氣管尾段影響的
要是以後還想要買第二台車要是不想第一台就買到車王要是希望台灣還有公理存在為了你我子女將來用車安全就一起來附議這個好議題吧努力去推動檸檬車法案不要再讓財團綁架大家https://join.gov.tw/idea/detail/e49ae760-377b-4bb4-a081-3221a0c62d70?fbclid=IwAR13gWwlYacF2TIsp9JR1ehrsvbcCqy_N4GE5BSQhCag0BZ3enifmOka_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