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駕著Mazda MX-5走訪舊蘇花公路|在山海之間來場隨心所欲的追風之旅!

好像還好....
這顏色很好看!
曾經擁有過一陣子,開車的時候手都會不自覺地去按窗戶關按鍵。因為風切聲實在太大,總讓我覺得窗戶沒關好。除了這點外其他都是優點了
這算消光灰嗎
其實蠻特別的
對於想要入手一台好看的敞篷車Mazda MX-5算是首選了!駕駛輔助系統也有跟上時代,可惜的是沒有同步導入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MRCC),不過要是有閒錢還真想買來奔馳在海岸線。
對 MX-5 的看法 : 操控好的樂趣小車, 適合當家裡的第二台 fun car, 如果有機會會想嘗試看看.
我很想買
但是開過客人跟朋友的NA NB NC ND之後我發現... 我對這台車來講好像太大隻了
上車是跌進去下車是爬出來
開篷的時候感覺很悠閒 上下車的時候感覺很狼狽
本身已經是MX-5的車主,這台讓人駕馭如心,想去哪就去哪,輕鬆自在,值得擁有。
家中有CX-9,當初有想要再買一台MX-5來當通勤用車,想說好玩好停車,

結果被太太打槍,無法一次接兩個小孩。後來只好直上了Taycan...

很快的兩年過去,股票賺了一些,我又回來看MX-5了🤣真的好想買一台!
新年式的綠色如果能搭配這組淺褐色軟篷

再來用褐色內裝,復古風滿點啊!!!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