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13
首頁
汽車
日本車系
Mazda
正 2021 年式 Mazda 3 五門旗艦型試駕|中階價格下修,紅色內裝確實搶眼!
前往頁尾
191694
82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HermesParis
HermesParis
個人積分:57677分
文章編號:80952291
57677分
71樓
2021-03-02 9:30
MikeJ wrote:
舊引擎、扭力樑(恕刪)
+1
2000cc NA 舊引擎
馬力/扭力都輸對手
稅金還高一級
後輪懸吊改為低成本扭力樑
空間也沒比較大
價格還特別貴!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only
wonly
個人積分:6685分
文章編號:80952594
6685分
72樓
2021-03-02 9:58
轉型為冷門稀有車的意圖表露無遺。
先把業主照顧好,KPI達標最重要,內容有沒有實質討論度,不在撰文的考慮範圍。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12199121
r12199121
個人積分:3122分
文章編號:80953519
3122分
73樓
2021-03-02 11:12
每次看到馬3的車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
總覺得車頭好.....長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nck816
nck816
個人積分:607分
文章編號:80953601
607分
74樓
2021-03-02 11:18
從五六年前的熱賣月銷千台 到現在只賣給懂得人了
台馬再不思進取 只靠內裝質感是沒辦法的 價格跟配備沒有競爭力 市占會越來越慘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h1234566
gh1234566
個人積分:3175分
文章編號:80953866
3175分
75樓
2021-03-02 11:38
舊引擎,爛後勤,屁孩形象⋯⋯沒什麼保值⋯⋯引擎噴水⋯⋯出保不乾脆,爬文一堆這種文怎麼解釋呢?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風花雪
風花雪
個人積分:2434分
文章編號:80953881
2434分
76樓
2021-03-02 11:38
會買這臺不外乎只看外觀不看設備的使用者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三角鐵
三角鐵
個人積分:9248分
文章編號:80954782
9248分
77樓
2021-03-02 12:47
-馬克- wrote:
記得去年八月份時,我(恕刪)
MAZDA3進口車比較貴一些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hoti
ghoti
個人積分:2963分
文章編號:80954998
2963分
78樓
2021-03-02 13:09
Mazda沒打算採用1.5T這種的引擎?
或是48V輕油電?
我愛01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power2000
epower2000
個人積分:921分
文章編號:80955292
921分
79樓
2021-03-02 13:34
2.0 NA 老引擎 稅金 馬力 價格
完全沒競爭力, 只剩內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echnopolis
Technopolis
個人積分:778分
文章編號:80955376
778分
80樓
2021-03-02 13:41
內裝真的頗有質感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