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有為 wrote:去年底為迎接「開篷季...(恕刪) 過去時常騎重機的歲月裡⋯舊蘇花至少走過上百回,每一個彎角的深淺、甚至於那裡有個坑洞、段差都瞭若指掌,回想起之前剛開始騎乘日系重機時非常懼怕這段蘇花,到後來騎乘歐系的多功能車在蘇花上猶如在水中的魚兒般優遊自得⋯真是段令人懷念的回憶。
普通朋友 wrote:這就是有錢人的浪漫!...(恕刪) 也不是吧,這台日本才70萬,是讓想要享受開車樂趣的人也能輕鬆付擔的價格,是台灣都不知道在貴什麼,就連國產車價還跟進口車一樣貴,人家一般民用車要便宜也是真的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