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駕著Mazda MX-5走訪舊蘇花公路|在山海之間來場隨心所欲的追風之旅!

年輕有為 wrote:
去年底為迎接「開篷季...(恕刪)
過去時常騎重機的歲月裡⋯舊蘇花至少走過上百回,每一個彎角的深淺、甚至於那裡有個坑洞、段差都瞭若指掌,回想起之前剛開始騎乘日系重機時非常懼怕這段蘇花,到後來騎乘歐系的多功能車在蘇花上猶如在水中的魚兒般優遊自得⋯真是段令人懷念的回憶。
年輕有為
年輕有為 樓主

可以考慮再出發了!

2026-06-22 11:07
好熱!太陽好大!!!
幫網友講一句話:150萬的車配傳統手煞車,這個不太好
阿南2227

網友說150萬沒大空間不太好[笑]

2026-06-21 6:33
藍天白雲 ,開著Mazda MX-5 吹著海風 真的很浪漫
我的ND1邁入第10年了,還是很愛開篷的感覺..
可以再引進軟頂自排嗎?哈哈
年輕有為
年輕有為 樓主

羨慕大大享受十年了[含情]

2026-06-22 11:07
MX-5真的是台非常拉風的車,如果沒有小孩的話,買這台車在台灣上山下海真的超級舒服~
- Manu
普通朋友 wrote:
這就是有錢人的浪漫!...(恕刪)


也不是吧,這台日本才70萬,是讓想要享受開車樂趣的人也能輕鬆付擔的價格,是台灣都不知道在貴什麼,就連國產車價還跟進口車一樣貴,人家一般民用車要便宜也是真的很便宜
很想買這台車 輕巧輕巧的很適合台灣 只是敞篷台灣天氣好難適應 尤其夏天 這種天氣太熱了
不然這大小跑台灣山路很適合 也可以上下班代步用
雙座、敞篷、手排~
Miata is always the answer.
日幣都跌多少了日本車價錢還這麼高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