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台灣的柴油,不適合馬自達的柴油引擎嗎?

先招回再說由有問題吧
中油是生質柴油分解造成有些水分

問題是之前早就停止添加生質柴油了

所以應該是原廠放屁
我開CX-3柴油,車子開17000加速不順,後來還亮燈,更換柴油濾芯後就解決了,原廠也是說慎選加油站,那我問廠長了,你們原廠能提供台灣哪些加油站沒問題嗎?如果能提供出來車主很樂意配合,如果不能為何提早更換不能出保固?
我開ma6柴油頭批車

目前已經有不少人已經開10萬公里

不過是車友說要換燃油濾心,4萬要換一次

其餘的引擎都沒聽過有問題
之前聽信 01和網路上一片 推 台塑柴油

真的去加而且用了快一萬公里,感想是 引擎整個悶住 沒力, 沒力的結果也是沒比較省油啊啊啊~~~

所以大概都只會進 中油 加柴油。

-----------
為了這篇一堆不知名狂推鄉民 (畢竟台塑相關員工和親屬應該也是數十萬人口,而中油基本盤員工大概都愛看報紙 不愛上網閒聊吧)

下次決定再給台塑一次機會好了。希望不要給引擎留下太多油泥 廢碳才好~~~

-----------
問題是這兩年台塑油站很難找了~~
話說如果台塑油很好,加油站應該業績會不錯啊。但為何台塑品牌加油站紛紛改成中油招牌去了???
只能說 網路都是在反應各種人的心聲和聲音,這些聲音很多都是有目的的~~~

kk2633 wrote:
今天看到電視報導,...(恕刪)



我也中標了..只是是韓系車

現在南陽也是擺爛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85&t=4994727&p=1
買現代車心臟要夠大粒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
今天一上來就看到這麼震驚的貼文
有沒有mazda 柴油車車主要來討論自己車子狀況?
究竟是極少數還是大家都有獎的概念?
我也預定了一台cx5柴油車款,還沒交車
看到這樣真的怕怕的捏
我的車只加台塑的95,後來加95+,已經6年了,到現在一點事都沒有

只能說人家一直在進步,有些人還停留在老觀念,以訛傳訛

kk2633 wrote:
今天看到電視報導,...(恕刪)

柴油純不純,這個好笑。
車子有問題,總要找台階下,如此而已。
如果是因為油,就表示這個品牌,無法走向世界。


針對這個問題來看看Mazda的回覆吧

fyctw wrote:
針對這個問題來看看M...(恕刪)

濾清器充滿雜質?
可是有效阻擋雜質,確實發揮功能,
所以壯烈犧牲掛了?
但問題根源找到了嗎?
應該接著追……
車主在哪裡加的油?
這家加油站每一部柴油車,都有狀況嗎?
其他車廠的柴油引擎,加同樣的油,也有同樣問題嗎?
追追追,追出真相來,
不僅可確保公司形象,
對所有的柴油車主的權益維護,
更是功德一件,
事情越來越有趣,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