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去加而且用了快一萬公里,感想是 引擎整個悶住 沒力, 沒力的結果也是沒比較省油啊啊啊~~~
所以大概都只會進 中油 加柴油。
-----------
為了這篇一堆不知名狂推鄉民 (畢竟台塑相關員工和親屬應該也是數十萬人口,而中油基本盤員工大概都愛看報紙 不愛上網閒聊吧)
下次決定再給台塑一次機會好了。希望不要給引擎留下太多油泥 廢碳才好~~~
-----------
問題是這兩年台塑油站很難找了~~
話說如果台塑油很好,加油站應該業績會不錯啊。但為何台塑品牌加油站紛紛改成中油招牌去了???
只能說 網路都是在反應各種人的心聲和聲音,這些聲音很多都是有目的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