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引擎、變速箱的大修
幾乎都是更換良品 即使保固內的車也一樣
這個問問有修過DSG的車主就知道
也就是從A車上拆下故障品 翻修後換上B車
B車的故障品翻修後換上C車 C車的故障品翻修後換上D車...
如此循環
如果是翻修 我還寧可多花點時間
使用原廠用標準的翻修程序翻修我自己的引擎
畢竟自己的車 引擎使用狀況我最清楚
要是換來的是不知道誰的翻修良品 瑕疵的部分或許解決了
但整顆引擎的狀況很難掌握吧
好運中時鐘 歹運中龍眼
萬一拿到一顆原車主是狂操引擎的熱血份子
甚至誇張點是都沒在定保 換爛油的引擎 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