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17

2011世貿車展 馬自達賞車 務請配戴安全帽 以策安全~不再更新

影片中可以聽出旁邊有很多沒入鏡的和事佬
請馬xx公司好好對待這批弟兄~~供奉到退休吧....

千萬不要放出來在車界亂竄,以免更多人受到傷害
快要上新聞了

出去~~現在~~!!
出去~~現在~~!!
出去~~現在~~!!
出去~~現在~~!!
出去~~現在~~!!
出去~~現在~~!!
~~~~~~~~~~~

看完只留下這種印象

道歉有用
但是不用全部人都請到後台去
一副要打人的樣子
還什麼出去現在勒?

業務壓
公司形象哩?

可能導致三和汽車代理權喪失喔

看日本那邊怎麼處理

在此
願各位有個美好的一天

oettinger wrote:
影片中可以聽出旁邊有...(恕刪)


可惜就是一兩個人 就能把事情搞糟阿
完全就是小事化大 沒事找事
三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40號10樓
02-2559-4010

一人一通要求嚴辦!

看了日本MAZDA FB的回應速度,真是佩服日本的服務精神(日本現在正在過年)


且マツダ/Mazda Japan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everybody's many positive comments from Taiwan. We believe that Mazda should always be with Taiwanese people. For your info, here is Mazda Taiwan’s official announcement;
【MAZDA TAIWAN官網聲明】
針對12月30 日於台北車展展場發生經銷商工作⋯⋯人員關閉行李箱時操作不慎使觀展客戶遭行李廂蓋碰撞,並有現場經銷商工作人員態度與言詞失當一事,MAZDA TAIWAN 於事發後立即下令經銷商徹查,要求嚴懲相關失職人員,並負起相關責任。
針對此事件對該位參展客戶造成的傷害與不愉快經驗,MAZDA TAIWAN表達最高之歉意。
【三和汽車道歉與後續處理聲明】
針對2012年台北車展展區於昨日(12/30)發生三和汽車工作人員關閉行李箱時操作不慎使觀展客戶遭行李箱蓋碰撞,並有現場工作人員態度與言詞失當一事,三和汽車總經理陳貽彬表示:
1. 謹代表三和汽車向當事人表達最高之歉意。
2. 對於事發當時態度不良及言語不當之兩位相關人員,自即日起予以停職處分。
3. 對於當事人因業代疏忽所造成之身體上的傷害,三和汽車願負起相關責任,盡快安排當事人就醫檢查,而所有醫療檢查與醫療費用,皆由三和汽車全額負擔。
4. 請當事人盡速與三和汽車范大龍經理連絡(電話0936-918-262),以盡快進行後續安排。
三和汽車總經理 陳貽彬


再看看 TAIWAN MAZDA的回應速度,真令人汗顏

針對12月30日於台北車展展場發生經銷商工作人員關閉行李箱時操作不慎使觀展客戶遭行李廂蓋碰撞,並有現場經銷商工作人員態度與言詞失當一事,MAZDA TAIWAN 於事發後立即下令經銷商徹查,要求嚴懲相關失職人員,並負起相關責任。

針對此事件對該位參展客戶造成的傷害與不愉快經驗,MAZDA TAIWAN表達最高之歉意。


且TAIWAN MAZDA的官方聲明 較日本少4奌,很奇怪的邏輯
事件發生在台灣,雖說日本為母廠
但聲明應該是完整的公佈在台灣和日本較恰當
但目前卻是日本FB公報後續處理較台灣官網完整

請問當事者會連去日本FB看??(當事者為日本人??或事件發生在日本??)


台灣官網的聲明啟事中較日本FB所缺4點是詳細的處理事宜
為何日本MAZDA FB有,台灣官網卻沒有,真是奇怪??

還是我看漏了??

不知原PO有沒有去做檢查 不知撞了多大力 我們不在場 不是當事人也不知道
建議是快點去做檢查 咖安心
不要因為不愉快情緒 只PO了影片 就忽略了這個攸關生命的重點

我覺得馬自達要理性一點思考去體會 今天那個被打到的人的心態

不能覺得他是在無理取鬧 或 想詐財之類的

我給幾個理性的解釋

第一個 畢竟工作人員先錯在先 客人難免會有情緒的吧 若是你 你應該也會吧 而且還打到重要部位 頭部!

第二個 頭部被重擊的話 嚴重程度 是真的需要叫救護車 跟檢查費用的 斷層掃描 核磁共振 之類的 要看頭有沒有內出血 就怕腦溢血 或顱內出血

應該有看過新聞吧 機車車禍 騎士自行起身騎走 過一陣子之後昏迷 在路旁暴斃

頭部要是有內出血 急性 30分就會昏迷 或2~3天 慢性就變成潛伏的危機 隨時都會突然昏迷 只要沒及時急救 不是植物人 就是死 更別說開車時昏迷了...

所以 這應該是被打到的先生所要訴求的...醫藥費 救護車

但馬自達沒人了解這個事情的嚴重性 甚至都覺得他是無理取鬧的澳客吧

若"萬一"成真 一個家庭破碎 這責任...不是影片中的任何人所可以承擔的
蓋樓速度用秒的啊
我才看到3X頁
沒什麼在看,只知道銷售馬自達的那幾個業務…EQ出了些狀況,最近應該會很不好過
,以及那不小心撞到民眾頭的女業務‧‧‧想說一聲:有時候撞到別人的時候,道歉歸
道歉,第一時間道歉絕對是正常的,但道歉不見得就一定要對方選擇直接原諒你,
試問如果對方頭上被撞到腫顆包,要求進一步主管"和解(包括進一步鄭重道歉)"的方式…
那絕對是正常且合理的~
只能說:剛好車展期間以及新車熱銷期…發生此等事,勢必有極大的影響…
handsomejoe0320 wrote:
以下轉自黑框女業務的...(恕刪)


現在大家看的不是樓主..而是後面業務們講話的態度..如果..後面的業務和主管一直放下態度賠不是的話..我想..大家就不會如此的狂罵馬自達了.......
  • 131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1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