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國內新訊】10/31上市!台灣馬自達宣布全新後驅休旅CX-60即將抵台!

Motor123 wrote:
現在油價很貴 2.5 3.5⋯⋯只賣有緣人

被你先講去!
這台真的不用引進
跟Lexus NX 250 相比 引擎一樣2.5級距 自然進氣
除了品牌價值 我覺得馬自達 內裝質感真的不輸
重點應該還是在賣價吧
HeeroYo

chenchu0322 而且要談銷售量,被01群眾酸到爆的豐田才是冠軍!你確定談銷售量你愛的PEUGEOT會比較有優勢?[sorry] 談銷售量在豐田眼裡全都是輸家,倒是還沒看到你分享上個世紀的內裝耶!不會真的只是在嘴吧?

2023-09-20 10:38
chenchu0322

我不愛PEUGEOT ,也客觀的說表述,你自己腦粉我也懶得跟你說,早跟你說美感因人而異,開個馬自達就無限上綱也真有事

2023-09-20 11:16
內裝好看!

不過 2.5升及3.3升兩種動力..

引擎科技 明顯落後

再加上台灣神奇的稅制

車售價 應該也會蠻驚人的
年輕有為 wrote:
縱置後驅平台

這是很大的賣點

開過縱置引擎就回不去了

但我還是選1A2B
superwjj

開過縱置引擎就回不去了,可以說一下回不去的觀點嗎?

2023-09-19 15:12
lupo8568

我開過縱置引擎後驅還是回到橫置引擎前驅的懷抱!

2023-09-19 18:26
2.5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3.3升直列六缸渦輪輕油電汽油引擎
引進這兩種引擎就能大概推算出未來銷售數字應該不會太好看
這間車廠可以收了吧? 引擎沒進展,外型沒進展,看樣子沒想要經營
HeeroYo

雖然引擎沒進展是事實, 但銷售前十名的車廠叫人家收一收這就有點幽默了...

2023-09-19 15:23
排氣量如果是以每100cc級距計算規費就比較OK
這排氣量真不利於台灣稅制 往好處想 至少稀有 停紅車不常車聚 以後遇上會多看幾眼
賣點是縱置加後驅吧,日本車廠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產品了,馬自達真有勇氣
這個CC數剛好卡在一半
售價若沒優勢、恐怕???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