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123 wrote:現在油價很貴 2.5 3.5⋯⋯只賣有緣人
chenchu0322 而且要談銷售量,被01群眾酸到爆的豐田才是冠軍!你確定談銷售量你愛的PEUGEOT會比較有優勢?[sorry] 談銷售量在豐田眼裡全都是輸家,倒是還沒看到你分享上個世紀的內裝耶!不會真的只是在嘴吧?
我不愛PEUGEOT ,也客觀的說表述,你自己腦粉我也懶得跟你說,早跟你說美感因人而異,開個馬自達就無限上綱也真有事
年輕有為 wrote:縱置後驅平台
開過縱置引擎就回不去了,可以說一下回不去的觀點嗎?
我開過縱置引擎後驅還是回到橫置引擎前驅的懷抱!
雖然引擎沒進展是事實, 但銷售前十名的車廠叫人家收一收這就有點幽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