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薩克 wrote:不久前,討論區中出現...(恕刪) 今年七月底也開著mazda6 wagon去玩了一圈台灣,也有其中一天從阿里山殺到清境,然後隔天從清境走中橫殺到台東。沿途風光真的很不錯,讓我暫時從工作中解放了。馬自達在調教上真的蠻好開的,也有試駕過MX-5,操控真的比馬六又好上一級,不過比舒適的話還是馬六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