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評分
SuperCX5 wrote:
車友最近修車遇到的...(恕刪)
如果連自己出版的技術手冊 SOP 都可以推翻不認帳,真不知道所謂日本職人精神是在遵守什麼紀律!
My blog : https://chujy.pixnet.net/blog
評分
SuperCX5 wrote:
主題:扯~~~台灣馬自達汽車 你還有良心嗎? 你是不是不會修車呢?
車友最近修車遇到的狀況
請大家自己評評理~
(有修飾過一些照片遮掉名字 避免個資法問題 跟開始看到的有些不同 敬請見諒)
--------------------------------------------------------------------------------
馬廠吃相非常難看,連自己技術手冊上寫的都自己推翻了
小弟因副水箱水位升高
於10月8日進慶達桃園廠並表示常態性高溫
經CO2檢測表示無漏氣
更換水箱蓋後測試汽缸壓力後就讓我離開(但是各缸壓力差已經超過馬廠技術手冊的容許範圍)
隔天下午爆三通(瞬間亮溫度燈並直接降到30~40)無法加速
後來回慶達換金屬水三通並重測缸壓(依然誤差值不合乎標準)
依據技術手冊標準(各缸之間的壓力差異不得超過147kpa換算成mpa就是0.147mpa)
這必須拆開引擎大修
由於小弟去年已經噴水拆修所以要求直接換新,馬廠連最基本的拆修都沒有,更別說換引擎。
台灣馬自達還指示慶達廠長打死不能承認有問題,一切要說無異常;無安全疑慮。
這個叫有誠意處理?小弟都有錄音跟拍照存證。
技術手冊上面所說的資料
車子所測的各汽缸壓力值
報告上面所記載的壓力值
並且這在保固的里程數內 ( 十萬以內)
------------------------------------------------
『補充資料-1』
該名車友八月中旬已經發生過失速問題
在國道一號一路滑行到泰山國道警察局
--> 然後現在汽缸壓力差距不小 無安全疑慮?
再補充幾張照片
表頭量壓力時候照片
爆三通的照片!!
馬廠你還要繼續說無安全疑慮嗎?
台灣馬自達慶達廠長都說一切無異常無 安全疑慮
不然你還想怎樣?
出去 現在 嗎?


評分
評分
看到 買馬自達車主是不是傻子 廠長竟然回答 操
難道馬自達車主沒辦法讓他出來道歉嗎
買車王就算了 還要被原廠笑 他竟然是員工
將代表馬自達 公司要直接面對
如果我是車主 我可能會揍他
告傷害也沒差 士可殺 不可辱
竟然樓主忍下來 就換車吧 又不是只有馬自達賣車
Ps 我們公司曾經被客戶打
結果公司都不喜歡負面新聞
要求員工吞進去 要不然自己出去
就這樣 打人無事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