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採訪】「最美主角」降臨台中!Mazda Iconic SP 概念車移師歌劇院限時展出!

真的漂亮沒話說,話說RX7傳統上掀頭燈變"掀眼皮",這有意思!!!!
好美的曲線,展期居然過了,可惜
很流線的外觀
好流線的概念車
難得紅色車可以這麼好看的!
太美了 真的太美了 Mazda 的日式工藝 設計出來真的好看 可惜展期過了
Iconic SP真的太美了!RX-7經典元素重現,台中歌劇院光影下更顯迷人,超值得一看。
有幸一睹該車風采,真的很讚很美









這尺寸是不是跟 MX-5 類似?
外觀很漂亮欸...可惜沒機會看到車子本人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