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的合法權益,重點就是沒付清沒領牌前,車不是你的!
Nathan Lin wrote:
我已經付錢和訂金了,...(恕刪)
Nathan Lin wrote:
我已經付錢和訂金了...(恕刪)
Nathan Lin wrote:
小弟最近訂了一台馬6Wagon,車子運到台灣時,業務跟我說「進口車每200台會抽一台車子來檢驗,檢驗在室內開500公里」
因為是第一次買車,什麼都不懂,請問各位前輩,真的有這個規定嗎?
還是他們打算交試乘車給我?
那在測試中心被操過了,應該擔心嗎?
Nathan Lin wrote:
小弟最近訂了一台馬6Wagon...(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