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5
首頁
汽車
日本車系
Mazda
Mazda 5 要不要接手
前往頁尾
3404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Jimmy Yang
Jimmy Yang
個人積分:1792分
文章編號:54225285
1792分
31樓
2015-01-27 7:06
大熊紅 wrote:
問題如下學長有一部 ...(恕刪)
沒記錯的話剛好是Mazda台灣代理商促銷的那一批,至於70萬老實說看個人吧。二手車行在收的話應該遠低於這個價格。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擠肚臍
擠肚臍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54225552
11分
32樓
2015-01-27 8:19
買新車吧,你學長很黑心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uzzichen
guzzichen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54226304
11分
33樓
2015-01-27 9:19
一起去給二手車商估完
再來談價格
朋友會照估價賣
沒交情的再加幾萬
賣70萬
他跟你交情很不好嗎?
那幹嘛用70萬跟他買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evinyu54007
kevinyu54007
個人積分:409分
文章編號:54227012
409分
34樓
2015-01-27 10:01
你可以跟你學長說,我也不想佔學長的便宜,這樣吧,我們把車開去找三家中古車行估價,三家車行的收車價平均一下,我就用這價格跟學長買。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atch7learn
watch7learn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54227638
8分
35樓
2015-01-27 10:35
我自己不介意二手車
如果我遇到這狀況
像大家說的 砍個十萬下來 變成60萬
接手一台幾乎新車
其他錢還可以做其他用途 超爽!!
前前後後省了十多萬 都快可以買台黃牌的了!!
一次進帳兩台車 爽到歪掉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chua822
lchua822
個人積分:69分
文章編號:54228527
69分
36樓
2015-01-27 11:22
我都跟我朋友說,你把車子拿去車行估
取最高的車行估價價錢,我再加2萬買
這樣大家都沒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黃米粉
黃米粉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4229868
0分
37樓
2015-01-27 12:32
買新車吧!~~~~這價位真的買新車比較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dswkz
ddswkz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54230379
6分
38樓
2015-01-27 13:04
sonofgod123 wrote:
為什麼他要賣呢?缺錢...(恕刪)
還是因為車子有毛病,
那就更不值得,
買新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jh3297
ajh3297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4230674
0分
39樓
2015-01-27 13:24
建議大大買新車,現在馬五的新車折價空間大,若是70萬買新車比較划算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ayne_Cafe
Wayne_Cafe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54232521
1分
40樓
2015-01-27 15:05
kevinyu54007 wrote:
你可以跟你學長說,我...(恕刪)
怎麼可能用最平均的,有最高價學長就直接賣車行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5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